昆明

游玩记录:2014年4-19.20红牛相伴指北针.野花沟穿越露营活动

*****************************
【因客观原因.原计划12-13日开展的活动在19-20日开展】
人生好似一场旅行.....总会一路走过无数的景色.走在路上的时候.总有别样的经历与收获;
又好似一场洗礼......风雨也好.彩虹也罢.知己几多.红颜天涯.又或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般无数的洗礼后像鹅卵石般润泽光滑
总会有难忘的时刻.总会有激情迸发的刹那.总会有痛楚在深处牵引快乐似火焰般燃烧绽放无数绚丽的色彩.点缀着人生的路;
这条路.....收获的又岂是景色.....这条路......收获的又岂是快乐......我想待到春去秋来数十载后.我们依然记得这难忘的一场远足;
反穿野花沟.是俱乐部很早就有的想法.2014年的这个即将初夏的季节.也是野花漫山的时候.
我们一行30人用汗水调出别样的色彩.为这场饕餮盛宴般得时光洒下更多的亮丽;
一路上的经历总是难忘的.每个人的收获各有不同.这里的笔墨实在无法阐述那敲打在心田微妙的触摸感;让自己的心灵祥和安宁.
你知道吗.互助.团结.友爱.情谊在这一路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且让我们将这份收获藏在心间.好好珍惜吧!
我想.当累到需要用意志支撑.当痛到需要咬着牙前进.当汗水似暴雨般淋漓而至.当泼水湿透每个毛细孔的笑脸时.才能更宽广的迎接新的起点吧!!!!!!
【特别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老少老爷们姑娘们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及包容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特别感谢红牛公司提供赠饮及相关物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KM-com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