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我们一起看花海、云海 ----英山篓子石

4月,赏花的好时节,都说武汉的春天特别短暂,短暂到你还未来得及用心感受春日的温暖,骄阳似火的夏就来了。正因为这样,小伙伴们才要趁时光正好出去撒欢。话不多说,上照片,有木有一种霸气侧漏的赶脚。。。哈哈

《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我们一起看花海、云海  ----英山篓子石
上山前,等后面的小伙伴集合,正好摆出我们的pose,哈哈。

我们就是要趁年轻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结交不同的朋友。

好贴、支持、支持。

刚开始上山,一路上看到的都是被雨水打落的花朵,心里不免升起一阵遗憾。但是但是,最好的风景总是留给能坚持的人,果然,上到2/3的时候,迎接我们的是大片大片的花海啊啊。大家随便感受下,pose应该再优雅一点~

看到这繁花似锦妹纸们就挪不动脚了,所谓驻足留恋大抵就是这样吧。

紫色的杜鹃,多了几分恬静淡雅。

山中小憩下,老祝被树挡住了。

在抬头看风景的同时仍有一颗红亮的臭美之心,哈哈哈

云海,云海,不是每次爬上都会有看到哦,我很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