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飞鸿户外>赏蟒山人工小天池,瞰皇家十三陵水库,品昌平香嫩灶台鱼

上个周六(4月19日),小伙伴们继续出发,目的地——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当日天气不佳,阴,微冷,有风,但,不能阻止小伙伴们的热情!
      10时48分进山,中途小憩拍照,12点15登顶,赏蟒山人工小天池,瞰十三陵皇家水库。期间东海带茶少许,为大家煮茶充饥!13点33山脚下顺利收队,14点已经开始在大鹅岛灶台鱼腐败!
      此行人数不算多,十一二个,路遇新人,拾之,曰:充数!后虽走失,亦已收入我方Q群内,待来日活动发展后续力量之用!下山亦有所获,收货语文老师夫妇二人及保定涿州大哥(ID忘记了)一人,此大哥人品甚好,下山腐败完不忘开车一路送我们返城。遗憾还没加群,他日如相遇,定当再叙共饮!

图1  蟒山小天池
图2  十三陵水库
图3  大鹅岛灶台鱼

借飞鸿大哥一张图,此图可以清晰地看到我们此行的全貌,水库,蟒山,还有山顶的蟒山塔

路牌

• 十一月的郎 吃货们请注意啊,第6页52楼以后还有图片,全是灶台鱼腐败照片。 这顶贴也太快了,我还没发完呢,腐败的照片都给湮没了。。。 2014-4-22 18:30
映入眼帘的十三陵水库,颇具皇家风范

开始登山之旅

• 大人。 哈哈 都是快手,嗷嗷顶 2014-4-22 18:41
  • 十一月的郎 吃货们请注意啊,第6页52楼以后还有图片,全是灶台鱼腐败照片。 这顶贴也太快了,我还没发完呢,腐败的照片都给湮没了。。。 2014-4-22 18:31

中途小憩

拍照留影

平平指着远方说:“看,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