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华东五市之旅

现在正是旅游淡季,费用不高,再加上这段时间单位的事情也不是太多,于是大家决定结伴出去玩玩。

3月28日我们结伴而行跟随旅行社开始了华东五市之旅(南京苏州杭州无锡上海)。旅途中虽然出现了一些状况,但这并没有太大地影响了旅游的心情。

此次旅行阴差阳错在石家庄多住了一天,正好我们多游玩了一天。我们游览了正定的大观园照的那古装照像模像样的还挺像那么回事我穿的是王熙凤的衣服,她那狠毒的性格和我本人反差很大,我着实叛逆的一回 。在“荣禧堂”照的那张“全家福”很有那么点味道 ;中午吃饭PK喝酒被“亲家”灌醉喝多 ;晚上大家围坐在到一起,吃着泡面,喝着酒,谈笑风生。那时那刻远离了城市的繁杂喧闹和工作的压力,感到全身心的放松

此次旅行我们参观了中山陵;游览了世界上现存的最大最完整的城墙和城堡:明城墙——
中华门城堡;领略了太湖、西湖的美景;游览了无锡的灵山大佛;乘摇撸小船感受着江南百姓淳朴的生活方式, 享受着小桥流水人家的美妙意境;游乾隆皇帝六次到过的地方——木渎;欣赏了气势非凡的大型表演“宋城千古情”;游览了中国最美的水乡——乌镇;当了一回采茶女; 观赏了上海的夜景和上海滩的美景;登上88米高的上海最高楼,体验了45秒从底层上到顶层的疯狂,感受着风一样的速度,体会了一泻千里的感觉
感受了第一次坐飞机的惊喜和忐忑;穿越了蓝天白云,近距离地看到了美丽天空的神奇和浩瀚——————。

此次华东五市之旅,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是那么的难以忘却、那么的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