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

圆梦南太行之双底到锡崖沟

去年和玄奘的驴们第一次穿越了双岭、五台之后,我就深深的迷恋上了户外徒步。其实就在几年前,对户外刚刚懵懵懂懂,就看到了杭州联合登山队的“疙瘩村”一行人6天连穿南太行,那时候才知道我所处在的城市晋城有这么美丽的地方,就是那时候南太行就成为了我心中的梦。将近一年时间了,作为新驴跟随强驴们走了晋城的一些路线,但是南太行的梦还是挥之不去。       其实双岭—马武寨—报读村—西莲(九莲山)—锡崖沟只是南太行众多经典路线中的一条, 就在今年清明节小长假终于有了机会 ,不用倒班不用请假,轻轻松松的走起,去圆那个南太行的梦!
       还是那句话:沿着前辈们的足迹,磨练自己的意志。
      参加本次徒步活动的有:陵川四名驴友有王静带领,晋城领队静待轮回(本人)、湘军、给我一支烟、人物时间地点、居安、小妖、狗蛋儿、乐观、三皮、蓝海相依、天苍苍、白雪照人一家三口。
      4月5号凌晨5点起床,吃喝拉撒完毕,开车到玄奘户外门口,集合完毕后六点多出发前往陵川县城, 接上本次陵川领队王静,8点半抵达徒步的起点双底村。
语言词汇有限,大家还是凑活的看看图吧╮( ̄▽ ̄")╭

到达双底峡谷入口。也可以从双底村上面的鞍山进入峡谷

抵达人称小壶口,水量还不大

迅速整理着装留影

布留 发表于 2014-4-24 07:59 去年和玄奘的驴们第一次穿越了双岭,我就深深的迷恋上了户外徒步。其实就在几年前,对户外刚刚懵懵懂懂,就 ... ...

支持一下

到达爬升点,合影留念出发。

奇葩的事情出现了,这群骑友竟然推车爬升,估计这回以后他们再也不会走这种路线了

途中小息,全国各地驴友齐聚一堂

继续前行

爬到山顶见到水泥路向下走就离马武不远了

合影留念,不管了先吃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