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长沙

西藏往西,2万里的西行记(每天即时更新)

君自故乡来, 应知故乡事.来日绮窗前,寒梅风中开——题记

按规矩,先到家乡的一庙三分地拜个码头!惟楚有才 ,于斯为盛,湖南自古就出人才,出门在外,还好也没丢湖南人的脸,之前骑行丽江拉萨徒步安纳普尔纳大环,自驾藏滇线,安徽短暂休整后走西安广州长沙四川又进入拉萨开了一间客栈,闲暇之余也就有时间写写曾经的点滴,犹如ID名字,风过竹,风过竹不留声,只为以后老的时候能给晚辈看看。 群里大神很多,今天老弟我先抛个砖西藏往西,2万里的西行记(每天即时更新)
西藏往西,2万里的西行记(每天即时更新)

本文三大篇章:一:丽江骑行到拉萨(22天)
                 二:  拉萨—尼泊尔(30天,徒步安纳普尔纳12天)

三:拉萨自驾到丽江   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美景,冬季的318分外妖娆,图片后面会更新。
                待定4:国内徒步

• 飞蓝

DAY1:  丽江—宝山
DAY2: 宝山—香格里拉
DAY3: 香格里拉休整
DAY4: 香格里拉—书松
DAY5: 书松—飞来寺(翻白马雪山 4290 )
DAY6: 飞来寺—盐井
DAY7: 盐井—无名小镇(翻红拉山  4448)
DAY8:   无名小镇—芒康
DAY9: 芒康—教授客栈(翻拉乌山 4338)
DAY10:教授客栈—容许兵站(翻觉巴山 3930)
DAY11   容许兵站—左贡(翻东达山5127)
DAY12 : 左贡 —邦达
DAY13:邦达—八宿(翻业拉山 4618)
DAY14:八宿—然乌(翻安久拉山 4325 ) 翻车昏迷
DAY15:  然乌休整(带伤休整)
DAY16:然乌—波密
DAY17:  波密—林芝(伤发搭车)
DAY18:林芝休整
DAY19:  林芝—工布
DAY20:  工布—松多
DAY21:松多—墨竹工卡(翻米拉山 5013DAY22:墨竹工卡—拉萨

13年,9月,合肥的天还是闷闷的,10号这天,放弃了工作两年的地方,在这之前,每个星期的时间相对自由,于是在每个周末套上锁鞋披上战袍和骑友骑向了安徽周边大小景点,在安徽合肥西边10公里处,有一座山,叫做大蜀山,依山傍水,海拔280多米,这里也就成了我们每天骑车锻炼的一个基地,所以对我们这些骑友来说,有一个每个骑友都梦寐以求的荣誉,“13党”,所谓的13党就是从北坡山底骑到山顶13分钟内,也就是说从北坡开始爬坡算起,最斜的地方有70度,总长3.3公里,自行车在爬坡的过程中平均速度不能低于18KM H  在玩了一年半后有幸我也终于成为了其中的一员,也是在过程中迷上了山地车,也就有了16号的一路往西,全程5000多公里,一路骑行一路歌,感动队友并肩战斗的那份友谊,感动路上经历的事遇到的人,感动独自享受行走在群山峻岭中和山贼周旋的惊险,感动死神擦身而过还活着,此文,只为纪念,青春无悔,希望我的孩子以后长大的时候看到这篇文章,当我们老的时候,也能跟我晚辈看看过去的故事,躺在藤椅上,笑看云淡风轻,想想这一辈子,无悔人生,值了。
西藏往西,2万里的西行记(每天即时更新)

风听竹 发表于 2014-4-24 11:32 君自故乡来, 应知故乡事.来日绮窗前,寒梅风中开——题记                        ...

支持一下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4-4-24 12:48 支持一下

感谢首顶,感谢。

13年9月16号,长沙 ,和老爷子喝了点酒 后在老爷子担心又默默支持的情况下飞往了丽江,父爱永远是深沉的,在此,祝愿二老身体安康,到达丽江时师傅 (悠姐) 大师兄(剑心) 三师弟(东少)已经先到了,到达丽江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谷子飞机先到达,半小时后我们搭车前往古城,到古城时,三位已经在古城外等待,也是在悠姐手里第一次吃上了丽江的大桃,后来,第一次出丽江的时候买了一个,10圆, 然后睡觉,等待第二天的黎明。
17号:上午一起去了束河古镇,下午师傅几个去逛古城了,本人对逛街这样的事物不敢兴趣,二身体一直尚好的我竟然感冒了,于是下午五点钟去古城和大家吃了个饭,就回客栈准备第二天的行程了

出发:下面介绍下我们的队员:
右一:师傅悠姐(合肥南京两地元老骑友,人称帮主,私下是本人“姐”)右二:本人       ……
右三:三师弟东少(合肥骑行实力派人员,私下是本人哥们)
右四:白龙马谷子(滇藏第一次见面,和我们说骑过川藏,我们当大神对待,前面一段时间几乎天天被我们拉爆,后来告诉我们以前是一路推的多,再然后速度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了)
左五:大师兄剑心(广播电台的,队里的老好人,后来师傅撤了扮演了唐僧的角色,但还是一次次被我拉爆,然后后来呢我们见面只要一喝酒,他必哭,就是这么重情重义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