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8264论坛发展的新创意

论坛做到今天得到广大驴友的认可,在感谢的同时,我们诚恳地希望您能多为论坛提供包裹意见及建议,促进论坛的发展,同时您的创意如被采纳,我们还将有特别答谢。
8264就像广大驴友的一个家,大家应该为这个大家庭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心,尽一份力!积极参与啊!
偶建议你开设一些有针对性的版块,发展到现在需要细分天下了,杂烩上人气只是初级阶段,增加细分才能上台阶,如徒步版\自行车版\自驾车\攀岩\雪山\地方名山\等
进一步的精简版面,大力推广优势板块和潜力值高的版面,比如“游记版”,建议“行摄版”分为“原创”和“美图欣赏”两个子版,建议把“滑雪版”并入“山伍成群”提高“山伍成群”的质量(个人感觉现在“滑雪版”很乱,有贴图的,有卖东西的,斑竹们可能由于比较忙,没有及时把不相关的帖子移动到其他版),呵呵,这是我的意见!!!
我觉得可以以论坛命名的小规模比赛,如"8264"公路自行车赛等,还可以制作一些适合贴在车上的宣传图等等!!!

谢谢大家,欢迎大家继续提意见。
组织一些活动,起到宣传的目的。。。
首先,组织联系,QQ、论坛交流,拉起联系一帮人,然后,在计划、打算。
杨弟,论坛发展到今天应该有成就感了,很好的一个户外论坛!如果专心做论坛,需静心发展---,户外和别的行业相比,有特殊性,不可能一挥而就,如果想进军实业,利用现有影响搞全国连锁销售或品牌产业等,应该比较可行,可以相互促进,相互支持,几年内有大的跨越,这要看你的定位和理想是什么?
到是,可以搞定期的,以8264冠名的活动,这样可以形成特有文化,相对容易锁定客户群体。<br />在这个基础上逐渐就会形成一个叫8264的生态圈,不同群体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的生态位置,8264就随惯性长期生存了,生存最重要! 哈哈,百年老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