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西藏

湖南-成都-西藏-阿里

们两台车已经决定5.17日(阴历四月十九)从娄底出发至成都成都21出发至西藏再到阿里,成都(成都走时目前现在4台车由山馿老许带队(我的QQ空间有他的资料)我们随时欢迎单个或双个的馿友加入我们,走青海回来,求同行或捡人山驴户外俱乐部简略行程:D1天 成都--海螺沟 360 宿:海螺沟D2天 海螺沟--康定--新都桥 170 宿:新都桥D3天 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360 宿:稻城县D4天 稻城—香格里拉乡—亚丁 114 宿:亚丁村D5天 亚丁自然 保护区—稻城 114 宿:稻城县D6天 稻城—桑堆—理塘—巴塘 323 宿:巴塘县D7天 巴塘—竹巴龙—芒康—左贡 253 宿:左贡县D8天 左贡—邦达—八宿—然乌 200 宿:然乌湖边D9天 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160 宿:波密县D10天 波密—通麦—排龙—鲁朗—八一镇(即林芝) 210 宿:八一镇D11天 八一—巴松措—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460 宿:拉萨市第一天:成都--海螺沟(360公里) 住 海螺沟成都出发经147公里成雅高速公路抵达雅安,曾是西康省省会的雨城雅安,以“雅雨、雅女、雅鱼”三绝而闻名于世,自古以来就是川藏、滇藏的咽喉,也是古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门户和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