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人户外我的第一次重装,第一次纯粹的痛并快乐着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第n届春季登山运动会在这个晴朗的上午正式召开了,下面走来的英姿飒爽的队伍是唐人户外队……。卡,重来,小学运动会稿写惯了,水平上不去了,咋整啊这。
    恩啊(驴叫声),对,就是这个节奏,我的第一次驴行重装随唐人户外开始了,19日至20日北京的两日重装穿越,由唐人鼎鼎大名,大名鼎鼎,必须的得顶不顶不行的秀妮领队粉墨登场,亲自操刀兼任领队,由唐人的老大随风和资深强驴独狼、老贾等大咖随行,绝对品质,值得信任,是居家旅行,驴行重装的首选。此次出行共计21人,除领队和老大随风等一些强驴老驴外,还包括了我这样的几个首次重装的新人。由于第一次参加重装,心里难免有些忐忑,一直怕自己无法完成,拖累了整个队伍,顾在出行前一直在与秀妮领队、随风,独狼等进行请教,多学多问多准备。各位前辈也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了很多出行前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如何保护自己,需要带什么必须装备等,这也是我首次对户外人的感动,感谢唐人大家的帮助。
    在学习了解了以后,19日,我终于踏上了这次重装之旅,在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在10点左右到达了我们的始发地-龙门口。在这里,大家下车热身,活动一下,背上行囊开始了两天的穿越之旅,额滴神啊,真要穿越啦,是兴奋还是兴奋还是兴奋呢?大家在秀妮领队的带领下,一路前行。在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们一行来到了第一个给我感觉很漂亮的景点,一个已经接近荒废的小村庄,但却很漂亮,村落比较老旧,也正是这老旧在诉说着它的历史和它的风雨沧桑,也是在这里,我们几个新人接受了新人洗礼-被虐了,墩屁股啦,而这个方式也正是让大家放松和进一步熟悉的好方法,也让我第二次感受到了户外人的热情和豪爽,特别是对我这种腼腆型的,可以借此和大家拉近距离,非受虐狂顶一下。在这里,休整之后,我们再次前进,来到了第二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一片桃花胜地,漫山的桃花树开起一片一片的桃花,美得让人目不暇接,也让我想起来唐伯虎的那句名诗: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莫非真是桃花仙人所种,才能这么美不胜收?随着走的深入,美景的刺激,我又感觉自己好像进去金庸笔下的桃花岛一般,看着大家一路的狂拍啊。接下来大家一路前行,一路欣赏美景,一路玩笑,整个队伍其乐融融。大约17点,大家到达大本营,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露营,对这个我可是相当的激动,那是老激动了。看着大家分别安营扎寨,我也紧跟其后,把之前在唐人帐篷装备攀岩交流大会上学的东西活学活用,很快也搭建好了自己的小窝,这时的感觉就一个字-美,而接下来就是更美的野餐和各种嘚瑟(还有一件胆小的事哦,你懂的,嘿嘿)……一夜不谈(由于准备不足,关键自己懒了,一宿冻死我了,俺滴天神啊),第二天,大家再出发,来到了第三个给我印象深刻,也是让我感觉最美的地方-黄草梁,那种美简直无法形容,如果说形容美女的美是只应天上有,何时落凡间,那么形容黄草梁就应该是-玉帝独享后花园,位列仙班亦难进,凡人就更看不到如此美景了。在这里,峰栾叠嶂映衬漫坡黄草,不知名的树林点缀山坡,加上唐人户外的恰入景中,怎一个美字了得,简直是自拍狂们的天下,嘚瑟,拍,还是拍,继续拍,一直拍,靠,还有完没完,没完没了的拍。走过黄草梁就到了十里坪,这里也是让我记住较深的美景,树林和大片平原荒草,也是挺有特色的地方之一。再往后就是一路下降,考验着我们的脚和膝盖了,而这时我也再次感受到了老驴的关心,不时的提醒着我们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技巧。大约16左右,我们完美的完成了这次穿越之旅,也是我的第一次重装,累,自虐,痛苦……有那么一点,但这些都不算什么,关键是我们的快乐,真正的纯粹的痛并快乐着,我的首秀。
    另外,以我的经验在提醒一下想来感受户外快乐的新人们,一是要多和领队、老驴学习,掌握基本技巧和经验,二是一定不能懒,防患于未然,衣物雨具之类的一定要带,三是要量力而行,多听领队的话,特别是参加之前一定要熟读活动贴。最后,再次感谢唐人。遗憾的是,本人不会拍片,没有大片奉上,别等了,都回家吧,散场了,再等电视台不让说的我也不敢说,散了吧。
唐人户外我的第一次重装,第一次纯粹的痛并快乐着

唐人户外我的第一次重装,第一次纯粹的痛并快乐着 2014-4-24 20:41 上传下载 (2.71 MB) 下载积分: 驴币 -1
唐人户外我的第一次重装,第一次纯粹的痛并快乐着

你肩膀的蜻蜓 发表于 2014-4-24 20:37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第n届春季登山运动会在这个晴朗的上午正式召开了,下面走来的英姿飒爽的队伍是唐人户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