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鸡西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2014年4月27日,参加狼行一族户外俱乐部组织的户外活动,穿越鸡东县向阳镇摩天岭,观赏美丽的杜鹃花。今年进入四月,天气突然变暧,花草提前破土发芽,杏花,杜鹃花竟相开放,成了暧春四月里赏心悦目的好景致。

早七点半出发,九点多来到向阳村,为了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驴友们一进村就下车,全副武装徒步向山里挺进。今天有点阴天,但气温高,闷热,村道上很少有车辆和行人,空气新鲜没有污染,路边点缀着刚发芽的绿色,田地是新翻的垅,散发着泥土的气息。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开始翻山越岭了,刚上一个小山坡,人就有点气喘吁吁了,放慢脚步环顾四周,哇,仅一周的时间,树绿了,是嫩绿嫩绿的叶子,叶子小小的薄薄的,生长着,净化着空气,地上还是去年的秋黄,小草,野菜已破土钻出这一片的枯黄,快速生长。
高山流水2363257 发表于 2014-4-27 14:38 2014年4月27日,参加狼行一族户外俱乐部组织的户外活动,穿越鸡东县向阳镇摩天岭,观赏美丽的杜鹃花。 ... ...

支持一下
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登上第一道岭,岭上一堆堆一簇簇的杜鹃,让人眼前一亮。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友友们有序地边走边看边拍照,小心轻触,怕碰掉了花瓣,岭脊上都是这种和人差不多高的杜鹃树,令人恋恋不舍。
这是站在岭上看对面,山上绿树围绕,坡上红花铺就。
这是站在岭上向坡下看,山坡,水库,与杜鹃交相挥映,这赏心悦目的的一片红给大地带来生机,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希望。

好线路 支持一下!!!
a林子a 发表于 2014-4-27 16:52 好线路 支持一下!!!

感谢好友支持

来到岭下,人仿佛进入了花海里,满眼的粉红,满鼻的花香。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这是红绿相间的花簇,花树不高,小巧可爱,嫩绿的叶子刚刚伸展开来,衬托着花的美丽。

这一簇花格外的鲜艳,两个爱花的男生置身于花丛中,好似在美女堆里呢。

这是一株花,分出许多的枝节,成了一个花团。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站在岭上,稍做休息,留个纪念,开始下山。

上山容易下山难,脚下因为有枯树叶,看不到地面是否平坦,是否有石头,深一脚浅一脚的,又有树枝挡路,腿上肌肉一直紧绷着,走的是汗流浃背。

终于下山了,每个人都露出愉快的笑容。
十一点时,开始上另一个山岭。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我们的摄影师很酷吧。

上山时发现了美丽的小黄花。

这是我们上山的下一个目标,更大的花海。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友友们加油吧,前面的风景更迷人,花儿在向你们招手呢。

走近了,看清了,闻到了。

我们兴奋地奔向花丛,投入美丽的杜鹃花的怀抱,和花儿比美,此时此刻的我们是最幸福快乐的。
穿越摩天岭——花美,人美,心情美

这样的花丛更象是人种的吧,看花的人仿佛采茶女,在花丛中穿梭。

我爱大自然,爱这山,爱这树,爱这满山的杜鹃花,自由地呼吸,开怀轻松地笑吧。

身处在花团锦簇里,花香包围着,忘记了人间的烦燥,城市的喧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