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徒步穿越沙漠: 中卫——通湖草原——沙坡头(已取消计划,但添加了照片)

1、说明:本人只知道此线路有人穿越过,大概徒步起点方向但无穿越轨迹。如果您以前徒步穿越过,请您无私的给本人一些建议。一是怎样从中卫火车站到达穿越起点(起点大概在龙宫湖大漠边关旅游区那),二是穿越途中有无标示性参照物,三是在通湖草原露营的注意事项。
2、时间:5.1期间可根据您的时间来确定(约伴后再确定,我时间随意性大)3、线路:中卫——通湖草原——沙坡头(共二天时间)。第一天早上从中卫市区至沙漠边缘开始徒步,徒步起点至通湖草原直线距离约15公里,晚扎营通湖草原。第二天拨营直奔沙头坡景区,直线距离约15公里。

来看帖的朋友,不好意思,本次计划已决定取消。本着事先做好功课的原则,本人4月29日已从中卫去了下通湖草原,查看了我原来计划的大致线路,现在从中卫通往通湖草原的沙漠中,在大片的安装太阳能发电,几乎是连绵不断,看着这为人民造福的工程,我心里已对这一段沙漠野性美失去了欲望,另考虑到穿越时遇上太阳能发电区需要绕路,所以本人更失去从中卫穿越到通湖草原的兴趣。但不否认以后还是想再去穿越,至少通湖草原到沙坡头这一段应该不错。

4月29日摄

• 滴水的森林 通湖草原 通湖草原 通湖草原 虽然计划取消,但有点建议,如在通湖草原景区大门口扎营,景区门口这湖里的水不能饮用,但可从景区门口那卫生间里取水。扎营最好穿越到景区里去扎营,选择有卫生间的地 ... 2014-4-29 19:52
  • 清溪鱼钓 我想跟你切 2014-4-28 11:29
  • 裸奔的蚂蚁 找穿越城市的风,他知道路线,我们一起穿过 2014-4-28 10:26
滴水的森林 发表于 2014-4-27 17:36 5.1期间,如果您也爱好徒步,喜欢走进自然,那我们就一起出行吧!1、说明:本人只知道此线路有人穿越 ... ...

找穿越城市的风,他知道路线,我们一起穿过
  • 滴水的森林 谢谢提供资料,你发过那次穿越的帖吗,有请给我个链接,让我先睹为快欣赏下风光 2014-4-28 13:26

我想跟你切
具体点嘛,我想去
裸奔的蚂蚁 发表于 2014-4-28 10:26 找穿越城市的风,他知道路线,我们一起穿过

清溪鱼钓 发表于 2014-4-28 11:30 具体点嘛,我想去

呵呵!网上这方面的穿越资料太少,我也很想具体点的。
顶帖支持!
想参加,持续关注

通湖草原

虽然计划取消,但有点建议,如在通湖草原景区大门口扎营,景区门口这湖里的水不能饮用,但可从景区门口那卫生间里取水。扎营最好穿越到景区里去扎营,选择有卫生间的地方,这主要是为了水源,另也方便从那穿越去沙坡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