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最近压力大,骑车去三亚郊区转转---减减压

三亚最南端的城市,这几天天气比较亲晴朗,下午骑车到郊区转转。海拔有近300米爬起坡来有些吃力,呵呵!下坡倒是很爽,安全第一刹车经常用。途中拍了一些槟榔树,芒果树。芒果没有多久就熟了,倒是可以摘几个尝尝新鲜的水果。

最近压力大,骑车去三亚郊区转转---减减压        三亚北靠高山,南临大海,地势自北向南逐渐倾斜,形成一个狭长状的多角形。境内海岸线长258.65公里,有大小港湾19个。主要港口有三亚港、榆林港、南山港、铁炉港、六道港等。主要海湾有三亚湾、海棠湾、亚龙湾、崖州湾、大东海湾、月亮湾等。有大小岛屿40个,主要岛屿10个。

最近压力大,骑车去三亚郊区转转---减减压
        三亚拥有两百万平方公里的南海,自己的海岸线长度是209公里,管辖的海域面积5000平方公里,拥有土地面积是1919.6平方公里。
        三亚市区三面环山,北有抱坡岭,东有大会岭、虎豹岭和海拔393米的高岭(狗岭),南有南边岭,形成环抱之势,山岭绵延起伏、层次分明;同时,山脉的延伸将市区分成若干青山围成的空间,为城市不同地区提供了各具特色的空间景观环境。三亚面临南海,海湾较多,众多海湾各有佳景。处于市区的大东海、小东海、三亚湾与市民生活的关系最为密切。
        三亚市区坐落在一种幽美的以山、海、河为特点的自然环境之中,城市的建设注意城市与自然景观环境、生态环境的协调关系,“山—海—河—城”巧妙组合,浑然一体,构成了三亚市区独特的环境特色。

最近压力大,骑车去三亚郊区转转---减减压

三亚水库,容量不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