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4,26首次参加了高海拔户外的活动,车上只有我一个新人,大家专门为我做了自我介绍,请原谅我还是没能全部记住各位的名字,作为一个记忆力极差,通讯录必须配合照片才能对上号的人来说我想各位还是能够谅解的。话说平安县的牛肉面只要5元还是厚道的。看见牛儿还是依然兴奋,

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4,26高海拔户外探寻夏宗寺作业帖 (图片溪流)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4,26高海拔户外探寻夏宗寺作业帖 (图片溪流)

虽然每次起床都很痛苦,可以一到目的地开始走路还是很兴奋的。为了保存实力我必须跟上节奏,国足女队员孙文说越来越感觉自己像架老机器需要磨合很久才可以启动,在开始的磨合期各位高手纷纷喊累,你们是放烟雾弹吧?远处的山顶就是我们的目标!

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4,26高海拔户外探寻夏宗寺作业帖 (溪流)
随着几个挖虫草的老乡一路登顶,可惜没看见长在地里的虫草什么样子,不过在地里挖草的也是第一次见,真正的登山不是轻松的漫步,不是循规蹈矩地拾阶而上,而是走野路避蹊径,登险峰,探幽谷,战胜的是艰难,挑战的是极限,较量的是意志,享受的是刺激。当你气喘呼呼,大汗淋漓而登顶一览的时候,你得到的胜利,自豪和强大。
离开西宁有10年,回来后参加了一些户外活动走了青海周边的一些地方,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之前在青海生活的10几年并没有好好的了解自己生活过的这块土地,第一次出去是朋友开车带去祁连草原,一天内见识了春夏秋冬,一路上朋友不停的问我,知道什么是大美青海了吗?我不停的点头说;“知道了,知道了。”

午餐时间!食物只有在饥饿时才感觉美味和珍贵,我自带了大饼,夹了大家的各种鸭肉,虎皮辣椒,酿皮,火腿等,吃的很满意。听依旧讲了徒步雪山时吃到了生命中最好吃的西瓜的故事,我也吃到了这珍贵的西瓜,哈哈。感谢那个谁谁哥啊。(此处健忘症)

这头驴默默的望着我们这些城里来的驴友
林场的树苗可是很值钱的哦,大点的可以卖到7.8千一颗。所以说回家种地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此路通向哪?

此树乃黑山老妖

下山时我们兵分两路,我们走了一条正真的丛林穿越。

密林穿越

这位听说是活佛,给我说过话“门票买了没?”也算是给我开光了。

夏宗寺到啦!

回程遇到的水库
不知不觉又变成了最后一名,只为了都看看美景,多拍拍照片,

快意人生,我只喝青岛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