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

每一次的旅程都会有不一样的遇见,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心情,当你踏上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心不由自主的开始向往……25日处理完工作上的事情,按计划提前一天到包头,候车的过程中漠哥来电说要来接我,并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婉言谢过漠哥心意,还是决定到妹妹那里与她小聚,而且住她那里距离第二天集合地非常近。晚2000到妹妹住处,俩人又是火锅又是烤肉一顿吃喝一顿折腾,2400终于关灯睡觉。26日晨0530起床洗涑整理出行物品,期间下一碗面和一颗鸡蛋,匆匆吃完下楼已0618,刚好赶上一辆出租车,乘车路上心中有些小担心,第一次参加包头友友的活动,迟到很不好,0620漠哥来电大家都已到集合地候车,0625我赶到花苑,太爱掐点的习惯不好……呵呵,一下车逐一与两个熟悉的面孔,漠哥和仙翁老哥问早安,也很容易辨别出另外两位强驴美美,畅想和嘎嘎,畅想驴龄不长,但库不齐中东西线全部囊括在足下,羡慕她库不齐的美景尽收眼帘啊...对嘎嘎的印象是位乐观美美,白净的皮肤,带酒窝的笑容,让人感觉很舒服,此行十八人四位美女,所以我们很容易的就亲近了起来,下车时才注意到柠檬,言语不多,但我发现包头盛产美女……0630车准时停在了身边,不用招呼十八人逐一上车坐好出发。大家没把我当外人,没有过多的介绍,一路上我很安静的听着他们聊天,来之前与塞上、麻糖、包哥都有沟通过,但都对不上号,虽心中特别想知道他们哪个是哪个,也只能是装作淡定……

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

0720到达东乌不浪沟口,下车穿戴好,老哥和漠哥,已在前边带路,紧走几步跟在其后,进山口大概有5公里左右的距离都是,左右宽十来米的沙石路,一些大小不一的石头随意丢在路面上,行走在砂石路上,小碎石很容易往鞋子里钻,不过老哥的速度之快,是我加快脚步也跟不上的,决定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随意走起来,好好欣赏一下左右两边的美景。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

欣赏户外美景,支持户外活动!

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

开走一个小时行进6公里的路程,认识了第一位帅哥冷猫,修长有力的双腿速度特别快,终归一个人行走还是太过无聊就紧跟其节奏,很快追赶上了在前边领队的老哥和另外两个队友,在第一个岔口处发现右手边的山上还留有冰的残骸,大家开始休息拍照等后队,才悄悄了解到领队的是包哥,和另外一位叫云帆的帅哥,周五的雨加雪洗净了尘埃,使得山里空气清新山体透彻,不冷不热的天气很舒服,我迅速调整好衣物,后队队员也跟了上来。再次开走,发现两边的景色开始变得漂亮起来,沟里溪水嬉戏,嫩绿的树芽已开始成长为小叶片,为山里添上春的色彩,灰白竖纹的山脉冲击着我的视觉,放慢脚步,开始保持中队的位置前行,麻糖与我不远不近的位置行走,发现他白白净净透着一股书生气还爱拍照,一次上升的过程中,先后踢落两块大石头,他竟没有闪躲,眼瞅着石头到脚边才缓缓动一动身体,他是处惊不乱我却被吓出一身冷汗...

一路都是顺沟走,路清晰明辨,随着路状况的好坏,不停的左右调整,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好走的路,一个半小时之后到达又一岔路口,前队一分为二,老哥、冷猫、云帆从右手前进,包哥从左手前进,当我到岔口时老哥和冷猫云帆已不见踪影,从左手边开始爬上山背后队变前队,此时行走两个半小时十公里。坐在山背上休息调整待老哥和冷猫云帆折回

-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

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

顺左手一路爬升至垭口,一路上被不知名的植被扎的身心清醒没有疲惫感,回头瞭望来时的路,还有对面山头上未化尽的雪,蓝天白云、松树残雪、山脉起伏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心不由得开阔起来,如果你有了目标,那么你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如果你能超越你的目标,那么你就是方向,天高海阔...在这期间每当我停下脚步寻找前进之路的时候,耳边就有一个声音及时的响起,从左边走,从右边走,注意脚下踩稳石头...这个人就是热心的家住内蒙大哥,也感谢漠哥一路上的照顾。

1100登上垭口,在这里可以远远的望到兵营,雷达峰,远方有我们共同追逐的梦想...包哥说今天已经提前完成穿越任务,现在开始大家可以自由发挥随意形走,我在得到包哥的允许下,爬到对面的山峰上玩耍...释放着兴奋的心情。

cāτhy 发表于 2014-4-29 11:35 每一次的旅程都会有不一样的遇见,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心情,当你踏上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 ... ...

支持一下

从垭口右手方向顺山脉横切往雷达峰方向,山的背阴面有积雪未化,右上方一直有大小不一的石头散落在山背上,像小小的石林,虽然好奇想一探究竟,但包哥一直在前边拉进,好奇放在心底有机会再来揭秘...走进内旅,走进大桦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