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从南太行回来已经一周了,每天都在忙碌,闲暇的时候开始搜集驴友们的照片,看着照片,回顾那些天走过的路,看见的美景,同行的好友,心中仍然一阵阵感动!
       17号出发,24号回来,这些天里,每天都被美丽的风景震撼着,那细雨中的白径古道,壁立千仞的黑毛沟大峡谷,王莽岭上满山的连翘花,锡崖沟和郭亮的挂壁公路,红豆杉大峡谷的迷雾,只有7户人家的抱犊村,万仙山的瀑布,美景太多了,先发几张照片让大家欣赏下吧!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这位是来自长春的强驴春风在老龙口瀑布,同行的一路上,充分表现出了一头老驴的素质。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老龙口瀑布下边是上百米深的悬崖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苍山如海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全家福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行走在连翘花间的小路上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云横太行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太行山里,养山羊的很多,羊圈一般都是山洞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到处都是悬崖峭壁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南太行水资源很丰富,所以瀑布也很多

先发了几张照片,呵呵,还是从我们出发开始,按顺序回顾我们的行程吧。
        800里太行如一条巨龙匍匐逶迤于黄土高原与华北平原之间,因众多河流的冲涮切割形成了数不清的峡谷,这就是被列入中国最漂亮的十大峡谷之一的太行峡谷群。而南太行因历次造山运动隆起更加强烈,产生了大量褶皱和断裂,形成了险绝奇特的独有地貌,因此自古就有“北雄风光最胜处”之说。
    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
4月18日11.50分新乡火车站出站口集合,集体包车去双底村,15点到双底村后开始去白径古道(行程8公里),18点回双底村入住农家(集体晚餐),
D2~
19号(全天行程32公里)从双底村走红豆衫大峡谷到马武寨(午餐自己带好)到抱犊村(集体晚餐)晚间入住,

D3~
20号(全天行程30公里)抱犊村~老龙头~八里沟风景区,出八里沟风景区(自己安排午餐)下午进九莲山风景区~天门沟大峡谷~西莲后宫庙~锡崖沟(需要预留时间看挂壁公路)入住(集体晚餐),

D4~
21号(全天行程25公里)从锡崖沟~王莽岭风景区~万仙山风景区(自己安排午餐),下午15点包车出郭亮村回新乡,全程结束

我们顺利完成的行程,然后因同行朋友的建议,又到云台山玩了两天,此行堪称完美之旅。

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呵呵,上传照片太慢了,先发几张,这是马武寨

王莽岭,逃票进去的路线都这么美
还是先给大家发点照片吧,呵呵,故事天亮以后再开讲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到达新乡,和鞍山的雪豹户外的朋友在一起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这个不用说了,王莽岭满山连翘花开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王莽岭一角

合影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也是合影我们的南太行----极度自由行  回顾

呵呵,神雕侠侣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