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我爱你----渔阳户外

四月花飘香,在这春意最浓花开最盛的时节,我们蓟县户外爱好者终于盼来了自己的合法归宿,自己温暖温馨的家----渔阳户外。
渔阳户外领头人渔阳休闲仕是个甘于奉献付出,热情责任感极强的人,平时带领驴友徒步拉练,每周抽时间带人去探路,为大家服务毫无怨言。亲自去8264天津总部申请下来了渔阳户外的正式合法身份。我们驴友们感谢你用实际行动支持你----我们的好带头人渔阳休闲仕。
渔阳户外成立了,热烈祝贺的同时我们更会好好的维护,让我们的渔阳户外发展的更好,走的更好更美。我爱你渔阳户外。
我爱你----渔阳户外

紫陌蔷薇 发表于 2014-5-1 09:37 四月花飘香,在这春意最浓花开最盛的时节,我们蓟县户外爱好者终于盼来了自己的合法归宿,自己温暖温馨的家 ... ...

让我们共同爱护我们自己的家
支持好活动。

支持,支持!

支持。。顶。。。。。

渔阳户外,我们驴友真正的家,大家会一起维护它,爱他,2014我们驴的更快乐。健康,环保,群主闲仕,我们挺你,挺你
我们是驴友,快乐的驴友,背起行囊 一路朝前走,青山在呼唤,绿水在招手,放松心情忘掉烦恼,我们是朋友。啦啦 啦 啦啦 啦啦      啦我们是驴友,勇敢的驴友,不畏艰险,山河任我游,严寒不觉冷,酷暑迎日头,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我们手牵手。啦啦 啦 啦啦 啦 啦啦--------------我们要活出精彩的人生,快乐的人生

我也爱
  • 渔阳休闲仕 多多支持我们渔阳户外 我们刚刚起步,就像一个刚会走路的孩子,还需要8264领导多多关怀。 2014-5-5 05:58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开心,我们快乐。我们永远是幸福的驴友,我们永远是快乐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