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在开贴之前首先感谢临沂户外的大哥 感谢你为我们提供的向导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队员 感谢领队涛哥 收队路虎还有感谢我自己和陪我一路走来的我亲密的爱人 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有人会问  你为什么会喜欢爬山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也可能是户外的美景 也可能是释放工作生活的压力  也可能是喜欢站在山顶的感觉  可能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会相同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户外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们可能不单单是锻炼了身体 更多的是收获的了快乐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户外行走 我们不孤单 我们有兄弟 有闺蜜 有朋友

父与子

朋友

关于爱情

我们不但有梦想 还有童年

那些人  我们一起走过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旅途的路上跟着黑猫走天下  五一鲁山南线穿越

石头-繁星 发表于 2014-5-3 08:11 在开贴之前首先感谢临沂户外的大哥 感谢你为我们提供的向导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队员 感谢领队涛哥 收队路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