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天下着小雨

我们到那一会天就晴了

走进兴隆--五指山 五月2日兴隆蘑菇峪五指山
早晨6点林西大地发车,一行20人一个16人做的依维柯还有一私家车上有四人。没有上高速,一直向北。天气有点阴,刮着风,感觉有点冷,进入承德地界以后天上有雨飘下,昨天已经下了一夜心想今天此行估计不会很顺畅。车到了以后,天居然放晴了,向导带着我们停车进入景区山道已经快10点了,有人说我们这帮人里有贵人相助,心想都是贵人出行有神助啊。
五指山下,路松松软软的,山高高的,天蓝蓝的,云白白的,空气清清新新的,刚下过雨的天空,白云朵朵飘过,那个美呀。吸吸氧吧,来这的驴友们。
我们顺着山间没有路的小路前行,脚踩在山路上,树叶很厚,泥土很湿,鞋子很容易打滑。山那个陡啊,我们顺着石介边缘抓着可以攀附的树枝、石头艰难地向山上爬去,向导一边探路一边领着我们前行,不能走的又折回,这样往返几次,上山容易下山难,上山不容易下山更难,多亏了这些驴行的男同胞照顾着我们这些有点弱的女驴友,有三个还是第一次出行。老八路大哥的绳爪又一次发挥了作用,不然今天满园春色肯定就出了大事故,女同胞们今天特意感谢了男同袍们,是他们的保护,才能安全的愉快的度过今天的攀爬之旅,有几个人都跌了跟头,那叫有惊无险地后怕呀。本想登主峰,但是试了几次,大部队不能通过,最后只能放弃下撤。虽然有遗憾,但是经过了这次锻炼,大家出行的凝聚力得到提升,老八路的脚被不知多少人踩过。玩世不恭的棍子也为驴友们挡住危险。手牵手的情谊啊,那是最可依靠的力量。
感谢征服,是他为我们领路,还出了自己的车子,热心肠的小伙子。
今天出行的有:好男人、老八路、兔兔、泽新、玩世不恭、沧海、笑随缘、星辰、征服、娴雅、笑容可掬、喀秋莎、长河、微笑、二头、满园春色、丑妞子和她闺女、流年、绿水。
感谢大家,我们经历了一次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