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福建

5-19从丽江开始-香格里拉,求伴

已经订好机票,福州昆明5-18日到达丽江,5月19日-20日/21香格里拉,三天或者两天,抱团还是自己大巴去待研究,跟一个阿姨,我们的旅行只到香格里拉,后面丽江的应该就是分开,阿姨想去泸沽湖,我不想去,想待在丽江,想看看丽江的冷门景点,如尽量挑顺路的线路,求伴,可以三个女的,也可以一女两男,哈哈,拼房平车,想找些能闹腾的朋友,路上有人拍照,回福州的机票订在25号早上8点半的,考虑到丽江到昆明的火车会存在晚点的可能,飞机来不及,所以决定坐23号晚上24到昆明的火车,在昆明待一个白天跟晚上,25号一早拼车或者搭车去机场,应该香格里拉如果跟团就只预算两天的时间,从21号开始到23号白天我都没安排,求偶遇呢
     或者有一道的朋友,咱可以去去香格里拉不出名却风景不错的门票便宜的景点,我是不爱去太热门的景点,想看看有花的草原,有山有水。。对虎跳崖不爱,对了,对于吃的方便,。本人辣的不能吃,估计吃饭的时候可能我就只能自己吭馒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