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5.1小长假飓风石良小分队水夼村、老垛顶环游采风逍遥游

介绍一下,我们走的环形线路。。。

它的基本数据。11点开始上山,下午16点多了完成环形路线,下山后,把村子东西走了一遍。
5.1小长假飓风石良小分队水夼村、老垛顶环游采风逍遥游

水夼村 ---------------有山有水,村落被老垛顶、单孤顶、双棒顶环绕着,村口朝西,东高西低,一条村道依山势自然蜿蜒西去,水脉下泄汇入王屋水库,走在村子里,你或许没有感觉到这个村子与其他村有什么异样,但先爬上村南头的双棒顶,你会发现,这里真是风水宝地。

村子海拔150米,南侧的双棒顶370米,东侧的单孤顶460米,东北侧的老垛顶最高562米5.1小长假飓风石良小分队水夼村、老垛顶环游采风逍遥游

5.1小长假,跋山涉水再次邀请飓风队前往他老家龙口水夼村去,真是盛情难却了,上次大家仅仅就是有了一个想去的想法,还没有真正准备策划,跋山涉水就已经通知了老家的妹妹,这妹妹办事也特认真,早早的就把4只公鸡给预留好了,就等飓风队过去了宰杀下锅。结果那次活动也没有出行,给人家留下麻烦。特遗憾。但这次很多队员又有各自的安排,一时车辆紧张,只能派代表参加了,有幸我带队,一4人帮,仨男一女。1号7点青岛出发。大家进村稍微一休整,便换好装备,上山了。。。。小试手脚,匆匆爬上了双棒顶。。。。

5.1小长假飓风石良小分队水夼村、老垛顶环游采风逍遥游

徐家东山 发表于 2014-5-3 19:08 5.1小长假,跋山涉水再次邀请飓风队前往他老家龙口水夼村去,真是盛情难却了,上次大家仅仅就是有了一个想去 ... ...

够牛的啊,支持一下

下双棒顶,继续沿驴道前行,曲曲弯弯的驴道被盛开的野花散发的香气弥漫,槐花、紫丁香的香气最大,整片的山林槐花,垂手可得。但这里人烟稀少,静静绽放的花儿只有被忙碌的蜜蜂簇拥,时不时山谷传来嗡嗡声,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连植物都有福气,看来地球上的万物都需要选好生存的地方。我们那里的槐花盛开季节,槐树如同过生死关。轻则剃头,重则伐倒。

5.1小长假飓风石良小分队水夼村、老垛顶环游采风逍遥游

慢慢向前走 发表于 2014-5-3 19:22 够牛的啊,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下午1点多,到达单孤顶,孤单的山峰单独伫立,攀爬上去,还是有一点难度,俗话道;上山容易,下山难。大夫跟着我们,也急匆匆地上去了,登顶后,一阵欢畅过后,下来准备吃饭吧。但下来的时候,他的狼狈相暴露出来了,比唯一的女将都差远了。战战兢兢滴。好玩!
5.1小长假飓风石良小分队水夼村、老垛顶环游采风逍遥游

徐家东山 发表于 2014-5-3 18:28 介绍一下,我们走的环形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