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跟着喜式户外感受大襟岛的美

【一】我是一名新驴,也是第一次跟商业户外去海岛游。三天,去头去尾,只有两上午,两下午,两晚上(D1上午没吃午饭就上岛也得将近1点才到达营地,D3中午11点码头集合回镇上吃午饭),也查看了其他商业户外的海岛召集贴,无非是白天泡水,晚上放孔明灯,然后无所事事地在海滩上等吃饭睡觉。但是,一上车,孤岛介绍共有三名领队(无风、名剑、孤岛),我印象中他们三个一齐搞的第一单大嘢系三天内重装连穿三座千米峰(船底顶+黄思脑+巴寨),也是中山最早参加8264巅峰培训的一拨人,所以就有所期待,喜式户外搞的海岛游一定会比普通的商业户外多些搞作,结果真系如此。
【二】D1下午,无风带队上橡皮艇落海划船,可以坐五个人。
D2上午,名剑7:30就带队从村尾直上山顶,连早饭都未吃,山高304米,即路线4,但是上到150米以后就无明显路了,后边全靠开路,到12点才落到村尾,原始丛林穿越
D2上午,无风继续带队划橡皮艇。
D2下午,孤岛带队在营地玩楼降
D4上午,名剑6:30集合带队南北湾穿越,无风睡到7点才跟过去,一直穿到去麻风病院遗址,即路线3。
咁多活动,又系无人岛,大人500,小孩400,值回票价。
【三】我属于典型的懒驴,既没跟无风去划艇,又没玩孤岛的楼降,连名剑的南北湾穿越都没去,只是跟着无风挖青口(下次带把尖嘴钳或者螺丝批去),走一下礁石(路线2,俗称走岩),溯溪几十米(路线5)仅去到石桥就返回了,在乡间小路逛一逛(路线1),踢着对凉鞋跟名剑上了304米山,晚上在海滩上走走,看看珠海户外网的击鼓传球到谁就上去唱首歌,跟假行僧旅行网的驴友玩玩杀人,放了一只孔明灯,最大的收获就是把自己裹在救生衣里边泡在海里,结果脖子被晒得掉了一层皮,然后期待着端午节的到来。完。

跟着喜式户外感受大襟岛的美

陈真2 发表于 2014-5-3 22:52 【一】我是一名新驴,也是第一次跟商业户外去海岛游。三天,去头去尾,只有两上午,两下午,两晚上(D1上 ... ...

支持8264中山驴友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