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快乐大本营

渔阳户外------秦皇岛2日休闲游

2014年5月2日是一个对我来说终身难忘的大日子。以前是和驴友一起参加户外活动,没操什么心,如今不同了,我成立了渔阳户外俱乐部,这是我第一次作为驴头组织活动。心情可以用诚惶诚恐来形容。幸好有柠檬,紫陌,大宝,如花这一帮好兄弟姐妹的帮助,还有大家全体驴友的团结友爱才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我们一行33人在5月2号上午乘坐大巴,在领队大宝的带领下,来到了秦皇岛海湾的秦皇入海求仙处游玩,并看了一场4D电影后到了海边扎营。晚饭后享受了一场缤纷焰火晚会之后大家枕得海涛声分分进入梦乡。凌晨4点大家起床,站在海岸边上迎来了第一轮的太阳。大家兴奋的欢呼,纷纷留影。早饭后,大宝去市场采购海鲜,这个时间我们顺着海岸线徒步5公里,小宁和豹子负责收队,给大家背包,拿鞋。并清点人数,你们的付出大家都看着眼里。快中午时候,我们来到了秦皇岛的海滨浴场。在这里我们又开心得瑟了一阵子,我们玩开心了,也饿了,正好大宝安排好了午饭,我们开怀畅饮后座上了返程大巴,伴随着一路欢快的歌声,我们安全回到家。圆满的完成了渔阳户外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
        感谢领队收队的辛苦付出,感谢行摄夏天给大家留下美好瞬间。感谢所有人。渔阳户外,团结友爱。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 2014-5-4 12:50 2014年5月2日是一个对我来说终身难忘的大日子。以前是和驴友一起参加户外活动,没操什么心,如今不同了,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