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圆梦之旅系列四---海上桂林下龙湾 古朴河内蕴浓情---走进越南

我们从广西北海继续出发,通过东兴口岸来到越南越南位于中南半岛东侧,国土呈S形,南北共长两千公里,越南一直以来给人们的印象不太好,这可能是人们听了太多与它有关的战争及难民事件,令游客望而却步。其实,只要你来到越南,就会发现那里并不像传说中那么可怕,当地的名胜古迹不少,而且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加上农产品丰富,各种水果非常便宜,物价指数也低,是非常值得一游的。

我们此次越南之旅,集中在越南北部城市。“下龙湾”和首都“河内”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愿意把美好的回忆带给大家。来吧!和我一同踏上北越,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越南下龙湾,位于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下龙湾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风景区共分为东、西、南3个小湾。因其景色酷似中国的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2011年11月12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公布,下龙湾榜上有名。

银色的海滩与湛蓝的天空遥相呼应,挺拔的椰子树矗立在海边,时而坐在由茅草做的蘑菇伞下欣赏海上桂林美景,时而躺在沙滩椅上仰望朵朵白云,悠悠远望,享受着自然界赋予的福利,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放飞着无限的思绪,何等的休闲惬意~

斗鸡石:位于木头岛的南面距香炉石约800米。两块约12米高的小石山,好像一对展翅的大鸡由一条狭窄的海沟分隔而面对面站立着。两块石山被选为下龙湾最独特的形象。圆梦之旅系列四---海上桂林下龙湾  古朴河内蕴浓情---走进越南

香炉石:位于木头岛的东南面距旅游码头约5公里,像一只香炉,有着纤小的底部。对一般越南人和当地渔民的信仰来说,香炉烧香表示希望能够同天地,祖先心灵相通。因此,香炉形象在当地人民的心目中是很亲切的。圆梦之旅系列四---海上桂林下龙湾  古朴河内蕴浓情---走进越南

天宫洞:天宫洞位于木头岛,往南距离旅游码头4公里,海拔20米高,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由三个子洞组成。天宫洞的特色是它很像天上宫殿的辉煌美丽。圆梦之旅系列四---海上桂林下龙湾  古朴河内蕴浓情---走进越南

这是承载我们的豪华游船~圆梦之旅系列四---海上桂林下龙湾  古朴河内蕴浓情---走进越南

坐在游船上,一幅幅美丽画卷呈现在眼前,真的在怀疑眼前的情境是否是实景再现,什么叫审美疲劳,我想这是最好的诠释。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4-5-4 14:00 我们从广西北海继续出发,通过东兴口岸来到越南。越南位于中南半岛东侧,国土呈S形,南北共长两千公里, ... ...

欣赏户外美景,支持好友活动!

游船在小岛上停留,给吃货们提供各种新鲜的海货,让吃货们忘情地过着瘾~圆梦之旅系列四---海上桂林下龙湾  古朴河内蕴浓情---走进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