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五一波三折的行程结束:鱼山岛-枸杞岛-象山鹤浦大沙村沙滩游记

没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一定以为我们51是去了这3个地方玩呢,一波三折当然要有3个地点了,所以本人认为这个标题很符合本次活动的经历,因为容我后面一一道来,这也是我第一次在8264发帖不足之处还望大家见谅。
自我介绍:冰是水凝的心
爱好:一切户外活动
籍贯:青田
职业:打工仔
现住:杭州滨江区

因为平时特别喜欢看各大网站的游记,所以很想尝试什么时候自己也写个,可惜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进8264也是一朋友推荐的,看了好几篇精华帖,发现这里真是人才济济是个学习交流的好地方,果断注册,所以我是新驴大家今后多多支持哦。住在杭州一直关注杭州板块的内容,51放假也很想出去走走,看到新歌发的活动一看不错果断报名参加。

原行程是这样安排:

1.杭州驴友驿站5.1-5.3鱼山列岛休闲游

行程安排:
1.早上7.30杭州出发,下午渡船上渔山列岛,岛上扎营,集体晚餐后开始篝火、放孔明灯、烟花

2.看日出的要早起,8点集体早餐,早餐后自由活动,抓螃蟹、捡海螺贝壳、挖淡菜、钓鱼,集体晚餐后再开始篝火、放孔明灯、烟花。
3.早上8点集体早餐后收拾东西,等待渡船到石浦。上车回杭州

看了这样的活动只要有时间的伙伴肯定想去吧,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因为51假期人数众多,最终因为船票问题第一计划搁浅,领队及时调整方案最终选择枸杞岛

2.杭州驴友驿站5.1东海之东舟山枸杞岛沙滩露营篝火、放孔明灯休闲游

行程安排:
1:4月30号,晚上19点出发,舟山普陀沈家门墩头码头扎营
2:5月1号,早上7点墩头码头坐船,5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枸杞码头,大王沙滩扎营,下午2点沙滩集合,徒步30到40分钟到山海奇观赏美景,看海上牧场,旁边寺庙可烧香。5点自由活动的人全回到沙滩,愿意一起腐败的AA制出钱渔民那买好海鲜,找小店加工,集体腐败,晚上8点沙篝火晚会搞起!

3:5月2号,早上7点前全体人员集合出发,开始环岛徒步,不去的人留下看家,参加徒步的带一餐中餐干粮,过跨海大桥徒步到嵊山,9点到最豪华精美的天后宫和福善寺参观烧香,10点接着出发,走山路到东涯绝壁,赏绝壁美景,12点到达岛屿的最东边,观赏部队的雷达距阵、住的渔民鬼村,吃中餐,下午1点环岛沿海公路观海景,拍照,徒步回到大王沙滩自由活动。晚上接着买海鲜找小店加工集体腐败。
4:5月3号,早上七点钟的船,必需五点半起床做早餐吃,6点20前收好帐蓬徒步到码头坐船,下午1点半左右回到墩头码头,愿意腐败的找个海鲜排档大吃大喝然后回杭。

这样的安排更符合我的口味,枸杞岛距离陆地远,相比较而言人迹罕至,水质也好,行程安排的也非常到位,虽然不是原计划但有种因祸得福的感觉,还是果断参加。

4月30傍晚一下班飞快奔到地铁站

6点还没到呢排队买票的已经很长了,身上重重的包啊.....
还好上去还有座位,幸运的很,出地铁口看到新歌拿队旗等小伙伴们集合,走到公交站才发现我还是来的晚的,小伙伴们已经聚集很多了,现在知道哪个是光头强了,O(∩_∩)O哈哈~

到7点多大家基本到的差不多了,2辆大巴门上贴着分组情况和组员级队长座位顺序,安排的井井有条,各组都挨着一起方便大家熟悉认识,7:30不到我们徐徐离开杭州前往今晚的目的地舟山普陀沈家门墩头码头扎营,10:09分驶上跨海大桥
这个码头真心不好找,躲在一条小路的里面,费了好大劲才一边电话一边导航找地方,外围也没有明显的标记,这点还是要向省会学习,5个小时的跋涉大家都有点累了第一晚在码头侯船大厅门口安营
都说明天一大早要起来排队买票所以,大家一早很多人都已经起来了,外面温度不高而且还有雾

冰是水凝的心 发表于 2014-5-4 20:08 到7点多大家基本到的差不多了,2辆大巴门上贴着分组情况和组员级队长座位顺序,安排的井井有条,各组都挨着 ... ...

冷不?可以下去游游不?
我的小家
大家也早早起来了洗漱吃早饭了
昨晚到的太晚也没吃东西就睡觉,所以大清早基本是被饿醒的,没来得及收拾先到马路对面吃早餐,人是铁饭是钢嘛小笼包5元,稀饭2元,还算厚道味道也可以

期待后续   ps:第一张就发现被默默的记录在镜头内
大家都很守纪律,毕竟是公共场合,在没开门之前大家早早收拾好装备了
因为枸杞岛太远每天只有一个航次,毕竟行程要5个多小时平时估计人也不多可以理解
又据说今年一个人只能限购3张票,为了90来人的幸福大家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早早排队去,2个窗口基本都是我们的队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排队等候的人越来越多,51嘛,自由行的、旅行社的,比比皆是
但外面的大雾没有丝毫消退的意思,售票大厅也不断打出停止售票,全线停航的消息,此刻UU正为买票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因为今天停在这边的是只能坐100来人的小船,我们一行就90几人,难度可想而知,所以一开始窗口就直接打出售票已无消息,队友们还是坚持排队,以防万一。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收到消息我们船票的事情已经解决,我们不用排队了,售票大厅一阵雀跃,也就是说只要天气没问题出行就没问题。不过要等那边的船过来我们一行才可以出发估计要下午了,因雾气很大,所有航线停止,售票大厅挤满了乘客,海岛嘛有雾很正常,天气应该没问题,据说去年也到10点多才走,我们心里这样自我安慰着,媒体正在采访,我们的队员也有上电视哦

天气逐渐晴朗,大雾也逐渐散去,吃过中饭停航的短途航线陆续开放,看到他们开心的离开,我们只能暗自等待等待.......,时间过得非常的漫长,13:30     14:00    14:30    15:00   ,我们知道这次估计真的要搁浅了,此刻领队以及UU还有我们的队长还在和他们工作人员交涉,因为外面的天气确实很好了,但他们的说法是海上有雾,我们也没办法,最后还和一个地痞吵了一架差点干起来,3点多肯定没办法了去船上也看过了,各有各的说法,我觉得天气是一方面,船上的货物需要卸载时间也是一方面,等卸载完了时间确实不允许,再说5个多小时航行到那边了安全靠岸也是问题,加上吵架,新歌一声令下我们一行晃晃荡荡离开了大厅,改目的地,改线路。虽然这一天基本废了,但大家都很团结,或许稍有遗憾,但出来玩大家安全、开心、团结、最重要。本来是去洞头,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曾经我有去过是个不错的地方,但考虑到时间线路问题,大家也很累了,最后决定去象山的鹤浦镇,大家一致通过。路上大家基本没怎么讲话,估计都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