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先上几张照片然后再细说不迟。五一中条山西段最经典的户外线路雪花山-百梯山-五老峰-柳隐山穿越

快点更新啊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4-5-5 09:09 快点更新啊

好的,这两天事多,耽误了

军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4 21:16 还是先上几张照片然后再细说不迟。

欣赏支持
       山西中条山雪花山-百梯山-五老峰-柳隐山三日穿越这个线路在中条山西段是最经典的一个线路,这个线路还可以派生出一日至五日的以百梯山五老峰为中心的多条穿越线路。由于穿行线路很多地处中条山腹地,除了户外人士和极少的药农猎户之外鲜有人及,所以线路绝大部分地段穿行于原始森林或者荒无人迹的沟谷之中,一路奇花异草,数不胜数。这条线路我在8264推广了不少次,可能由于中条山这个名字在户外人士的眼中几乎是闻所未闻,所以只有我们当地的户外经常走动,或许是由于鄙人对于此线路所拍摄的照片有点诱惑人,所以这次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三期的烟哥找我,希望能够穿越这条线,不仅深感荣幸,加之此时本地户外也要求穿越这个线路,而终有此行程,此次穿越共计22人,由我(军行天下)和无为领队,王老西收队,历时两天半,顺利完成本次活动。
  • 烟瘾
军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6 10:51 山西中条山雪花山-百梯山-五老峰-柳隐山三日穿越这个线路在中条山西段是最经典的一个线路,这个线路 ... ...

求老西哥酷照
哈哈哈,景美人更美,那是咱家的衣服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