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致穿越戴云山的某些领队和驴友们

“五一”上戴云山,只见七里洋垃圾遍地,和前年年底干净清爽相比,简直是天上地下,差别巨大,两堆巨大的垃圾特别刺眼,临近看了下,有名字、没名字的,本地的外地的商场、超市塑料袋,各种矿泉水瓶,偶有酒瓶、还有个别队伍的广告名片,不一而足......
  次日收营时,相临XX队中的两名队员拿着垃圾袋径直前往准备扔垃圾,在招呼过后收了回去。该队有人出来说,我们的垃圾自己带着,确实,他自己背包上挂着一袋垃圾。不知道他是谁,但领队们,你们带的那些队员,还有那此由于人员太多而分组自己安排伙食的队员的垃圾是否带下山,你们清楚吗,你们负责吗?
  这里上个图片,触目惊心。希望各位领队能负起责任,除了带好路、收好钱,还要清理好垃圾。至于个别队伍的名片,就不发了,请好自为之,山神是看的见的!致穿越戴云山的某些领队和驴友们

致穿越戴云山的某些领队和驴友们

• 初阳
  • ajax433
  • 51075973
  • 初阳 最近关于户外环境保护的帖子挺多的,真心希望做为一个户外爱好者,保护环境是最起码的一个道德要求! 2014-5-13 19:17
  • ajax433 物资能背上山,自搞的垃圾就得背下山,走过不留痕! 提议活动队伍必须按人数比例设定环保专员负责! 大的露营点/休息地整几块牌子提示. 2014-5-5 23:00
  • 51075973 赞一个.................. 2014-5-5 18:14
  • 51075973 外地商场、超市塑料袋应该给他来个特写, 2014-5-5 18:11
支持!!!!!!!!!!!!!!!!!!!
戴云那么美的线路别破坏了。。
直接曝光  没什么顾忌的,大家都互相监督,一个队伍的整体素质跟领队有很大的关系,五一过来看见几个类似的帖子 第一感觉是大家目前的环保意识都很强 第二 大家在自己做到的前提也能监督别人第三欢迎到8264来曝光

上个月有去过,整个戴云山垃圾相对来说还是相当少的,这应该还是要表扬那些热爱环保的驴友们,七里洋的垃圾已经不是1天2天的事情了,确实到处都是垃圾,不论谁都是无能为力的,只有建议那位好心人,有到那地方刚好是好天气把它烧了,至于如果有发现泉州76户外名片,这个是我们的失误,76户外是把名片用来做路标,带我们福州2支队伍的,我们也在想方设法解决路标的问题,希望有更好的,不破坏环保的路标出现。感谢提醒,感谢监督,环保需要热心人。。。
七里洋 目前的人流量已经有点大了,我们几个队伍的垃圾不敢说完全带下来,但我相信 福州相约  福州908的素质,名片的问题。确实 我们76户外一直用名片做路标,我想用纸质的名片应该是最好降解的吧,谢谢你的提醒 我们会认真接受批评,在研究一下路标用那种材料更加环保。也希望您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反应七里洋的问题,那边游客真的不少 可不可以加2个垃圾桶呢。
  • qz野猫 加垃圾桶那是景区,大自然需要我们呵护,所以最好的做法是减少垃圾,全部带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5-14 08:14
还有希望不要用马甲 你们的意见  建议  交流更加通畅。沟通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突然想起斗湖的教训了 ,估计是同一个人发建议贴吧 非常感谢哦,有空来俱乐部泡茶,76户外已不是3年前的户外了,西湖南门星湖路54号 欢迎来指导 建议 批评。18959860096
领队要提醒大家,每次出发前强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