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龙池曼穿越毕业贴

嵩山龙池曼,我梦中的美丽女神,何时才能揭开你那神秘的面纱,目睹你那惊世容颜,与你秉烛畅谈,何时才能有我相伴同床共眠,你真让我惆怅感叹,让我彻夜难眠,我心中的神山。也许是我的痴情感动了老天,私下给了我一个机会,又可能是对我痴情和毅力的考验,让我波折不断。脚快烂,腿要断,手、胳膊血印常见,脸大变,终于经受考验,了却心愿。
五一节,我在河南省级版主,三门峡驴界老人,“八荒户外”群主“户部尚书”的介绍下,跟随“洛阳螃蟹”和“倒啊倒到处一头驴”带领的洛阳 “爱疯了” 驴队一起穿越嵩山龙池曼。4月30日晚9:00左右在伊川伊龙制药厂门口于来自徐州的四位驴友:酷哥飞狐、帅哥诺马、海宝,美女乐乐,来自漯河的宅男小胖以及可爱的小美女爱爱还有洛阳的女汉子九月和他的女儿、中学生亮亮等12人汇合。10:00左右同三门峡的驴友一起从药厂门口出发,晚上12:00左右到达嵩县车村镇上寺村,5月1日早上7:00左右随同信阳的驴友一齐重装穿越龙池曼。
龙池曼不仅美丽和神秘,还充满灵性,步入其中,就像人在画中行。奇石、古树、藤蔓、龙池、山泉、深潭、小鸟…..经绘画大师“大自然”的妙手,历经千年,留给人们一副绝世画卷。一路上,千年古银杏树棵棵相连,每一棵都有她的故事和传说,一直到今天她还在向人们述说着。
背负重装,聆听着鸟儿优美的歌声,跟随着欢快的山泉,品味着千年古树动人的故事蜗行攀爬。一路拔高1200米,经枯叶坡、扎脚滩、朽木断档梯、一人缝、隐者松,小丑石、玄武驼山、小龙池庙、龙池等景观于下午4:00左右登上2200米曼顶。冒雨扎帐古庙旁,亲吻了龙池,篝火下陪她狂欢,梦中共帐眠。
龙池曼穿越毕业贴 部分驴友杜鹃岭合影
龙池曼穿越毕业贴 20余位来自信阳、徐州、漯河、三门峡、黑龙江的驴友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