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风雨彩虹路 放荡自由行(天漠 白河峡谷 腐败 露营记)无节操更新中...

风雨彩虹路 放荡自由行

自从第一次露营后,就开始喜欢上了露营,虽然第一次露营经验不足,甚至不知道自充气垫怎么使用忘记关闭气嘴,与水泥地亲密接触一夜,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水泥地,但这依然不能影响我对露营的热爱!

小时候看过一部叫《大篷车》的印度影片,不知怎么,特羡慕茨冈人行踪无定的流浪生活。渴望着有一天,与自己的爱人一起,背起行囊去远方,夜晚在野地的帐篷前燃烧篝火,一边烧烤食物,一边倾诉明天的梦想……

五一小长假我们组织了 天漠 白河峡谷 自驾露营活动,活动之初关于路线问题,我的两位大哥研究了很久,用白哥 常说的的一句话就是:我头都大了!路线基本确定之后,我们有开始采购买东西,大多东西都是吃的,蔬菜水果 牛羊肉 酒水饮料等等等等!2个吉普车车厢塞得满满当当,可见吃货们出行什么最重要了吧!食物 ,永远是食物!!!

国际惯例先发大合影

下午的营地

光绘

星轨

下面游记正式开始 马上走开 不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