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西北

《喀纳斯户外》“五一“80后帅哥美女追寻最美新疆

[复制链接] 查看:19244 | 回复:191

当然,好菜不少不了好酒,人家说的无酒不成习,一个个真能喝,喝了10多瓶白的哦,也少不了我的最好啤酒,这可是外蒙的啤酒,不知道野哥放了多久,哈哈终于我帮他解决了,这可是外国的啤酒啊好大一瓶我一个人包了这一大瓶。

还有可爱的小孩子,呵呵由于名字太长我让不住叫什么来着,太可爱了,期待下次还和他一起玩,大人也热情小孩也热情,真是一家人,看着他为我们倒酒大家都开心的鼓着掌。

在家喝完了还有下一 场呢?下面的事就不要我多说啦,一个个都喝大了,也不记得去拍照。上KTV,哎,野哥你就放过我吧,和野哥连干了3瓶好像大家都不行,可惜小妖不能喝,当时真的恨不得谁来帮一下我,行了3点多啦赶紧回去吧,明天还要赶路,回到酒店脸也不洗就这样做我的梦去啦,,,,

喀纳斯小龙女 发表于 2014-5-5 12:16 像做梦一样,就出发回来啦,尽管之前折腾了很久,尽管为这一天的到来我和大家都期盼了无数个白天黑夜,可当 ... ...

支持一下

感谢好友的支持
看着菜口水出了了
1添天 发表于 2014-5-5 14:00 看着菜口水出了了

呵呵感谢好友的支持

第3天,吃了午饭已经12点啦,出发白哈巴村,也是西北第一村。

白哈巴村内居住的图瓦人属蒙古族支系,图瓦人多少世纪以来繁衍生息在阿勒泰的白哈巴、禾木河、喀纳斯湖的肥沃草原上,世世代代以放牧为生。

从自然资源来看,白哈巴景区是中国和世界都少见的人间净土和神奇风光,具有很强的神秘色彩,但它不只是单纯的净土,还有更丰富的美景为净土增添人间天堂、世外仙境的色彩。白哈巴已作为旅游风景名胜区喀纳斯的后花园越来越引起世人的关注。

先说一下,本人特别喜欢臭美,所以在那都喜欢拍照,所以写的游记都是本人呵呵,吃了饭后,看着时间还早,又到了我和小熊爬山的时间啦,出发

我俩穿过树林,清澈的小溪静静的流淌着,林子中还有不少的积雪。

支持一下

支持小龙女

支持好友好活动

不错好哈,很架势哦,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