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看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高海拔户外~~民和西沟深度穿越游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066 | 回复:252

翻过几个垭口后,我们不得不停下来,前面的悬崖由于昨日一天的雨雪路面已无法通过。户外驴行需要的是冷静理智的分析,精准的判断,果断的行动力,高度安全的防范意识,才能使每次出行达到预计的效果,健康,快乐,安全是我们的初衷。所以大家一致通过,决定下撤按原路线返回,虽然没能完成此次线路的全程穿越,但是我们不遗憾,因为过程比结果更精彩。不完美的完美,才是最完美的。

回程的路同样艰辛,我基本上也是手脚并用,接近于爬行,无数次摔倒,无数次被黑刺林扎成刺猬(夸张的比喻一下下),我又和土地公公亲密接触来个嘴啃泥,不过即便是这样大家还是欢声笑语,严谨有序,相互帮助的抵达了宏善寺,休整当中,大家不约而同的回望来时路,崎岖山路,陡峭山峰,心中或许都在想,西沟且留下,待君下次寻..............

回想此次穿越经历,嘻嘻!也为自己的坚持与勇敢小有成就了一下下,为什么这样的感叹,不怕众驴友笑话,本人有轻微恐高,这一次的驴行也算是自己与自己的较量吧,我战胜了恐高,我胜利了。是的,挑战不可怕,困难不可怕,失败不可怕,任何这条路上的一切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为这些所谓的可怕而迷失了自我,这条路途,无非就是和自己的内心来一场战争,最终打败你的是自己,你的对手不是陡峭山峰,断壁悬崖,永远是自己!

~海螺~ 发表于 2014-5-5 15:23 题记青峰之巅 山外之山一念静心 花开遍世界

太精彩了,墙裂支持!
~海螺~ 发表于 2014-5-5 15:23 雨变成了雪,漫天飞舞,雾气越来越重,我们已经很难辨别前方的路,山势也变得陡峭起来,现在我隆重推出我们 ... ...

32个垭口!!!!!!

图文并茂,欣赏支持!2号去的松山未曾碰见

欣赏支持海螺!写的好!
忽然间发现,这还是海螺在8264的处女作呢。顶了顶了~~

很美,很难遇到,虽然辛苦,但是看到了美景,值得!
  • ~海螺~ 是啊 这样的经历很难遇到 置身于山水间 什么艰辛都无所谓 值得 2014-5-5 23:12
海螺好文采,好图!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