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秦皇岛扎营看日出2日游

5月2号我和我老公早早的从武清来到蓟县和渔阳户外的大部队集合。 我是一名新驴,也是第一次在外面扎营,心情无比的激动。 有好多新驴没有帐篷睡袋,休闲士大哥和嫂子就为新驴们找来了扎营用的装备。感谢仕哥和嫂子。虽然康桥大哥不去但也早早的来到集合处为我们拍照送行,感谢康桥大哥。 9点30分一切准备就绪,在仕哥的一声号令下我们一行33人的队伍就向着大海进军啦! 一路上我们唱着歌,欣赏着路边的美景。3个小时的车程很快就到了,中午在大宝关系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秦皇求仙处,在那里我们聚在一起吃了午饭,午饭期间也有不忘嘚瑟的 午饭完毕大家没有忘记把垃圾带走,做一个合格环保的驴子。
在秦王求仙处柠檬茶最虔诚,看4D电影真刺激。 我们是快乐的驴子,到哪里都不忘了嘚瑟,差不多该找地方安营扎寨啦!有新驴不怎么会搭帐篷的,大家互相帮忙,大人们再安家,孩子们在边上玩耍,夜色慢慢的向我们走来,嫂子就给我们准备了晚餐,大家坐在一起吃着 ,喝着 ,笑着 ,闹着 ,跳着 ,看着满天的烟花,好一副热闹的场景。
夜已深,大家都静下来,听着海涛拍打沙滩的声音,像是母亲在给我们唱的摇篮曲。又好像再告诉我们,孩子们快睡吧,养足了精神明天才能玩的更嗨!大家都各自回到各自的帐篷里休息了,只有豹子哥还在外面为我们守护着,感谢豹子哥 。
第二天天还没亮,就有人早早的起来等着看日出了。一个,两个,一对,不一会人都出不多起来了,趁着太阳公公还没起床,由津宁斋带队,我们来做做早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在一阵阵的口号声中,驴子们都起来了。有的去海边看海,有的在石缝中捉小蟹,有的在拍照片,好温馨的画面。太阳公公好像也被我们吵醒了似的,东方的海面开始泛红 。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等待着记录太阳公公起床的样子。只见东方的海面越来越红,一会儿就出来个像乒乓球大小的红点,接着慢慢变成了一个红红的大皮球。我们欢呼着,跳跃着,今天可以穿裙子喽 !
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暖烘烘的,吃罢早餐,我们徒步5公里,来到了海滨浴场,在这里女人们都换下了平时的驴服,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衣裳。男同志们负责给我们拎包,拿鞋,背东西。津宁斋和豹子还要负责查看人数,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们也不会玩的那么开心 。一直嗨皮到中午,也都饿了,仕哥的一句海鲜大餐让我也破了戒,酒足饭饱之后坐上回家的车上,心里别提有多爽啦!只有如花是那么的悔呀!没办法,谁让她感冒了呢,等下次吧!辛苦了两天的男人们在酒精的作用下才能放松的睡会啦。感谢夏天,花木兰,没感觉给我们拍了好多的照片 。感谢司机师傅安全的把我们送回了家 。感谢仕哥和仕嫂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平台 。渔阳户外,平安行万里。
沟通从心开始 发表于 2014-5-5 15:28 5月2号我和我老公早早的从武清来到蓟县和渔阳户外的大部队集合。 我是一名新驴,也是第一次在外面扎营,心情 ... ...

很有文采 也很感人。要有照片就更好了
  • 19980070 初次写帖,内容清新感人,以后发贴熟练了再配以活动时照片就更棒了。 2014-5-6 09:34

精彩还在继续 愿我们一起驴的更远
情浓如枫 发表于 2014-5-5 16:09 精彩还在继续 愿我们一起驴的更远

我们是驴友 快乐的驴友,带上行囊,拿起手杖,勇敢去登攀。

高端大气上档次

开心 快乐 自由 平等 互帮 互助 我们在一起 就是一个大家庭 你开心是我最大的祝福

不错,真不错,看到了你是有多么多么得享受!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 2014-5-5 15:43 很有文采 也很感人。要有照片就更好了

我们是快乐的徒步队员,昂起头,挺起胸,大 步永向前。
永    向    前。    嘿
19980070 发表于 2014-5-6 09:34 初次写帖,内容清新感人,以后发贴熟练了再配以活动时照片就更棒了。

谢谢康桥大哥,以后还要请你们多帮助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