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望眼大海微荡着涟猗,波涛顽皮溅浪花

登完了山我们开始了绥中温泉,由于我对线路没有认真看,不知道虹螺山到温泉村的距离,所以我们到那都晚上7点半了,大家吃的凉饭,简单的冲了个淋浴就睡觉了,第二天管理们合计早点离开这里去海边玩,我觉得也不错,但是当我们来到了游泳池后,就把计划变了,水是温泉的,热乎乎的,大家开始了在水里嬉戏,我们美女一组和帅哥打水仗,我们哪是他们的对手,但是我们也不服,玩的那个开心,尤其是几位帅哥玩起了高台跳水,深林勇更是玩起了花样高台跳水,11点半吃完午餐我们开始了滨海路观海海边游望眼大海微荡着涟猗,波涛顽皮溅浪花

望眼大海微荡着涟猗,波涛顽皮溅浪花

疾风和普通人获得了满勤奖励,看疾风乐的
望眼大海微荡着涟猗,波涛顽皮溅浪花

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在这种境界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海水涨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

望眼大海微荡着涟猗,波涛顽皮溅浪花

喜欢大海安静的样子,咆哮的样子…… 望眼过去那开阔无边的大海,雄浑而苍茫,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