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组团旅游真心坑爹,哥这回被坑惨了!!

原本打算清明节假期去连云港自驾游的,可临了突然有事走不开,心里多少有点遗憾~~为了补偿心情损失,上周就走旅行社给爸妈报了个北京纯玩两日游,另顺道我和老婆报了苏杭二日游,当时好像也说的是纯玩,想增进一下夫妻的感情,我还特意准备了昹菲弟珂以备情浓时用上享受二人激情床爱。报团走的是附近车站旁的一家旅行社,名字就不说了,其实走哪家旅行社我觉得都差不多,因为旅行社都是只接生意,然后统一卖给大的旅游公司,貌似是这么回事!上周五晚上走的,今天早上回来了,问及旅游感受,结果爸妈跟老婆几乎用一样口气说以后再也不会跟团旅游了,原本报团的时候看到价格心里多少有点底,也估计肯定不会有多高的档次,可末了还是没想到有这么扯淡,吃住就不说了,大伙自己想吧~~原本说的纯玩的,结果有大半的时间被拉去购物,然后剩余仅有的时间,要么耗费在旅程中,要么就是急火急燎的走马观花

说到购物更让人生气,老爸在北京的一个购物点购物时,付款时拿的一百的,结果营业员接到后说是假的,要求换一张,然后连续给了4张都被说是假钱,结果东西没买成,还被莫名其妙的掉包了4张假钱,只可惜他们那个年纪的人都回到家了还不知道被骗了~~~而这样指定的购物点跟旅行社之间的见不得人的交易,想必不说大家也都了解,东西价格随便你们定,但是肯蒙拐骗这种卑鄙的手法也竟然能用的出来,论坛是文明的地方,真不想骂人!!!!!!!

除此还有个郁闷的事,老婆的手机在上海逛外滩时,被小偷捎去了,这个不能怪别人,只是在此提醒出去玩的朋友,上海小偷真不是一般的多,其他一线城市没生活过,所以不敢说有没有,但上海是真多。。。。。。

我只想说,出门就有风险,出去玩更要小心,而报团旅游特别是这种低价旅游,能不去还是不要去了~~~~
fvxxd 发表于 2014-5-6 17:11  发个牢骚,也顺道给咱坛友分享个经验,我估计不说也好多人都知道  原本打算清明节假期去连云港自驾 ... ...

以后还是跟着咱们驴友出行吧。爱户外的人善良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孔雀在因自己的羽毛而骄傲的同时,也在因自己丑陋的大脚而苦恼。

怎能这样,建议选好点旅行社。
应该记住我们的事业,需要的是手而不是嘴
一个人的心理年龄,不能通过其头发的花白程度来判断。
人的一生只是一刹那。所以我们要珍惜它,在世一天就要过好一天,切莫虚度了华年。
勇气是一种特别的知识,知道怎样害怕应该害怕的东西,怎样不惧怕不该惧怕的东西。
人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有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