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本游记由5.1武功山小穿越队员提供;

2014.05.02--2014.05.03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队员游记 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除了小白(因为是他在拍照撒)我们大部分小伙伴们的合照~~~

本来一开始我是计划五一待在学校老老实实学习的(其实也就是吃吃睡睡),但是看到敏姐在空间发布的失踪去武功山,燃起了我心中想去武功山的火焰。所以我当机立断决定五一去武功山好好玩耍。

六点多钟敏姐和我们这一帮人就到了南昌大学三号门集中,这是我第一次来南昌大学,给我感觉很不错的样子。一开始敏姐说有32个小伙伴会一起去武功山,后来我才知道有37个人同去的时候,hiahiahiahia~我倒是觉得挺喜庆的。情侣都是一对对的,我和敏姐这一群单身在其中倒也自得其乐。

当我见到君姐和她老公的第一眼,我就被君姐的气质深深吸引了,真的是一位很有气质的美女哦~君姐夫妻都是在机场工作的,但是他俩热衷于户外运动,听君姐说五年前她和老公就在武功山行走了好几天,路线都是大哥一手制定的,我当时就很期待晚上的露营,想想就觉得兴奋。

我们在一个空旷的地方休息,我一开始以为上山都是这样的路,后来才发现是我想多了,后来的连着一片片都是山崖啊!!!诶~说多了都是泪。幸好一开始买了竹竿当登山杖,要不然估计我早就累趴下了(虽然我经常走不动)后悔的是一开始没有经验不知道买两根 T^T.

队员游记 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上山的路真的好艰辛,后来竟然我还在边爬山边唱歌,连夏大爷都说不要唱了,要不然就走不动了,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果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相信了同性之间才是真爱,这是我们领队小白和夏大爷成功牵手的图片,恭喜恭喜~~

因为我说了谁帮我背包我就把夏大爷嫁给他,哈哈~后来夏大爷一怒而起说我坑他,他就乖乖的自己替我背包~哈哈~~~这样的夏大爷有没有很逗比呀?

接下来的图是我认为我们爬武功山中最难过的一关,我就默默发图不说话了。爬这个真的挺危险的,两边都是悬崖,我的小心脏呀!!!一个妹纸就是在这里扭到脚的……
队员游记 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当我们到了铁蹄峰准备扎营的时候,有个人过来报信说是我们队里有个妹纸在我们爬岩石的地方(如上图)扭伤脚踝险些脱臼,我们队里的汉纸们真的很给力,或用睡袋包着,或背着前行,尽管接近体力透支,但在全体汉纸的帮助下,20米换一批人,爬过将近10个山头,走过几段悬崖,成功把妹纸接到铁蹄峰营地。队员游记 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美丽的杜鹃花~除了美丽我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它,它充满了神秘色彩的美深深吸引来了我,真的觉得很棒很棒~队员游记 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3日早上铁蹄峰的日出,有没有觉得美爆了?!话说3号早上真的是我的灾难,五点半就起来了,其他驴友们更早起来了,据说是四点多就来等日出了,2号的晚上和敏姐一起睡一个帐篷,夜深了,风真的很大,可悲的是帐篷里还进风了,我的腿犯抽了,很不舒服,我感觉有些潮湿。敏姐特别特别照顾我,还把她的衣服拿给我盖在身上,尽管有睡袋、大衣,可是第二天早上我还是感冒了,在此,我要深深的谴责小白事后的幸灾乐祸!!
队员游记 我失踪了,在武功山

我们在铁蹄峰那边的山头等日出的情形,hiahiahiahia~~好多驴友们都披上睡袋上来了。。日出后整理帐篷的时候,10多个帐篷每个都进沙了…… T^T

高山草甸~~~有木有很酷炫呀?

这次的武功山之行真棒!!虽然现在爬山后遗症已经在我身上慢慢显示~现在只要休息久了,走路都有问题了 T^T

很幸运,能在万千人海中与这次的小伙伴们相遇、相识,感谢伙伴们一路上以来的照顾,漫漫人生路,我们情意长存。

——记一次感动之旅
欣赏,支持。
人多果然力量大
好危险,还是要做拉伸运动
跟我有的同一个线路
很厉害!那几个帮助女妹纸的汉子都是真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