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三阳开泰,三日四季,北陵团携手朝阳行者户外五一辽西三日徙步记

2014年5月1日北陵团如约来到朝阳市,践行2013年11月北陵团林子、鼠哥、狼牙哥来朝阳探线时的曾立下的约定:2014年五一举团朝阳凤凰山-劈山沟二日徙步行。
       先说三阳开泰:5月1日的路线是朝阳凤凰山穿越,当天共有沈阳北陵团、朝阳行者户外、辽阳青山绿水户外共60多人,辽宁省沈阳、朝阳、辽阳三个“阳”齐聚凤凰山脚,共同穿越凤凰山经典线路:船老大线。三“阳” 开泰,当天太阳也极力配合,来了个35度的高温,在烈日的灼烤、爆晒下,领略了凤凰山的奇异峰峦、峭壁、岫罅,和素有凤凰山山魂及东北第一卧佛之美誉的朝阳洞;高耸云天的摩云塔等人文与自然景观后,历时4个小时,我们成功穿越凤凰山。
       再说说三日四季:5月1日的三“阳” 开泰,我们在35度的夏季高温加烈日的灼烤、爆晒下穿越凤凰山;1号晚强冷空气来袭,气温突降,2日早晨气温9度,回到了秋季,朝阳劈山沟穿越,我们先是在秋雨加6级大风中行进,临中午时分,细雨化成了白雪,让我们体验了2个小时的冬季大风雪中徙步登山,我们行进在天然齐木林、灌木林、松林、山杏林等苍苍莽莽的原始森林中,在杏花、梨花、杜鹃花、冬青花、石柱子花、丁香花等几十种山花野草相伴下,在秋冬季节的转换中,历时7小时,我们完成了朝阳劈山沟穿越。
       2号晚,我们驱车到了建昌龙潭大峡谷景区,3号一早起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暧暧的阳光下,仿佛回到了春季,我们漫步龙潭大峡谷,行栈道、座游船,观山、观瀑、观峡景,心旷神怡地在地中山、谷中景间欣赏奇峰秀水。
      3天行程,从夏季开始,经秋历冬,最后回到了温暖怡人的春季。
      感谢朝阳行者户外的狼人、二哥等,你们让我们体验到了户外一家、天下驴友是一家的温情和豪情,更让我们看到了你们户外俱乐部的专业、专注和责任感,期盼再次同行。

本次活动我第一次做收队,因为和行者户外二哥一起徒步过几次这些朝阳的经典线路,所以我在后面为他做些事情,把后面的人看护好,不能有一个掉队,很顺利完成了任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佳琳期待与每位热爱户外的好友一起同行,享受大自然,享受户外乐趣!
    感谢    -- [ak]ACTIVE KNIGHT,代表敢于挑战的勇士,是由加拿大和香港优秀设计师共同设计的户外品牌,坚持原创专业的设计,倡导“健康时尚的户外生活,享受人生乐趣”,为我们本次活动提供领队服饰赞助。感谢朝阳行者户外的大力支持,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欢迎你们来沈阳!

虽然线路去年曾走过,但每次走的感受都不一样,朝阳凤凰山船老大路线,是以当地以前玩户外人的名字命名的,现在这位前辈已经很少登山了,首先我们感谢他开发出这么一条经典的线路。这条线路崖的地方比较多,第一次走时就恐高浑身哆嗦,这次也不例外,依然觉得可怕,哈哈,但是还是挑战了。

5.1日太阳高空照起时,我和行者户外理事会会长--狼人,驱车到朝阳北高速口等待接北陵团的车,因为今天辽阳有一个团队来,他们是在朝阳南高速口下的道,所以二哥在那边迎接他们,最后我们在凤凰山脚下集合。

狼人哥在车上绑行者户外的大旗,说实话他们旗帜做的很漂亮

• hxqzjw

朝阳行者户外成立于2014年,祝福狼人哥祝福行者户外健康,快乐的发展起来,希望我们多多合作,感谢狼哥带领行者户外对我们的帮助,佳琳在这里深深感谢了。

准时10点30分,北陵团大客车抵达朝阳北出口,欢迎来朝阳

车辆直接行使到了凤凰山脚下

• hxqzjw

感谢Ak户外品牌对本次活动领队服的赞助,大家说像保安服哈哈,意见我已经提出,颜色会有所改进!

• hxqzjw

我们一路欢笑在东北佛教第一圣地--朝阳,5月1日也是舍利子上山的一天,这么有灵气的一天,虽然炎热的太阳照的我都中暑了,但是我知道这是要火的节奏,哇哈哈!祝福大家开心

• hxqzjw

我是佳琳,当时因为用QQ注册8264的名字,后来无法更改为户外名字了,希望大家记住蜕变就是我,我愿意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感谢各位帮助过我的大哥大姐们,感谢大家的理解与信任,和你们走过的每一座山峰,挑战的每一条经典线路,都让我刻骨铭心。感谢8264给我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留住户外美丽回忆的平台,愿我们一直做快乐的小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