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六安

留在路上的记忆 (六安驴友俱乐部)——龙井峡两天一夜穿越记

途中休整是抓拍到的,这母女两人。真赞

断枝枯木。
留在路上的记忆 (六安驴友俱乐部)——龙井峡两天一夜穿越记

全体队员穿过滑坡地段

终于到达燕子岩瀑布俯视瀑布很是壮观。

最后一个科目也是本次活动的压轴阶段锁降。在穿越的过程中,除了小怡怡的勇敢坚强外,小安琪小朋友也很坚强,背着的装备比她妈妈背的东西都多,一路相互鼓励,相互爱惜,走过每个艰难的地方。
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各个小组长和在本才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伙伴:丁哥、夜雨、西伯利亚小狼、浆糊人生、云淡风轻、美丽心情、军哥
  • 默-勇敢的精灵 这次的活动虽然很惊险、很刺激、很出乎意料,但是在丁哥和糨糊人生的热心主动帮助下、在两位队长和3位组长的带领下,在大家坚持向前的努力下,最终,很漂亮的完成了两天一夜徒步穿越龙井峡的活动! 超赞! 以后还 ... 2014-5-7 00:39
捷战之烽火狼烟 发表于 2014-5-6 21:16 我们该叫她们铿锵玫瑰?还是汉子?我们都叫他汉子。(深海!默精灵) ...

美丽姐自此之后,也是女汉纸了~哈哈~
捷战之烽火狼烟 发表于 2014-5-6 21:16 这是本次活动最小的两位队员,图左(安琪14岁)图右(怡怡10岁)

我们的团队,是有着绝对高素养的团队!是有着坚持不懈精神的团队!有着团结一致的团队!尤其是两位小朋友,绝对是我们此次活动的代表!
捷战之烽火狼烟 发表于 2014-5-6 21:16 汉子!云淡!后面是美丽!

云汉纸和美汉纸!(*^_^*)
捷战之烽火狼烟 发表于 2014-5-6 21:16 最后一个科目也是本次活动的压轴阶段锁降。在穿越的过程中,除了小怡怡的勇敢坚强外,小安琪小朋友也很坚 ... ...

超赞!
以后还会多多参加队长组织的活动!
在张队的带领下,我们爬山涉水,沿悬崖边穿行,攀岩,速降……领略了不同的风光,累并快乐着,痛并快乐着,我们在路上,就是一个大家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共同面对所有的困难,最后所有的队员安全到家。此次经历让我终身难忘。谢谢张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