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军品的爱好 迷彩的节奏 doite迷彩户外徒步背包

户外徒步背包我已经用过好几种了,DOITE这种迷彩包头一次见,我想这个肯定是户外兵哥们的大爱,我也是个非常崇拜军人的小民,也灰常喜欢这个色调调的背包。

与我们平常所见背包不同,本款背包设计很简单,没有我们常看到的那种顶包,也没有存放背包罩的底仓;背包收纳仓的设计形式如传统背包。

个人感觉,这款背包值得说的也就在背负和背包材质上吧。

尼龙织带YKK扣具等材料制作,更加耐用,抗老化。户外一定很耐用。

军品的爱好 迷彩的节奏 doite迷彩户外徒步背包
背包背面的扩容带,可以捆绑鞋带更多物品。带子非常结实,也很容易固定物品。

侧面放置,我们大概能看出背包的全部够早了,钢圈撑起的背负,造型还算不错的背包主体。

正面更近一步观察背负;背负垫衬部位为软且具有很好的弹性的特殊垫子,保证与背负时的舒适度,以及缓冲减震,也防止背包里的硬物隔到背。

背负衬垫折形纹路,能保证其与背部接触是中间仍有缝隙,达到通风散热的效果,防止徒步时因燥热二产生不适。

军品的爱好 迷彩的节奏 doite迷彩户外徒步背包

背包正面顶部,diote 图标,布料细节,缝线精密;能看出背包很坚实牢固。

反装拉链,撑开,背包的横截面结合度很好。

背包的口袋设计很简单;主舱和背部的附仓
(其中有各种夹层袋,可以存放各种小件物品,走的是我们所见普通背包的口袋设计思路);

军品的爱好 迷彩的节奏 doite迷彩户外徒步背包
俯视角度看背包,造型还算不错,毕竟从简洁的角度考虑。
左右两侧有外置网布兜,也用于临时存放东西,如水,吃的,或临时换洗的东西。

正面看一下背包的附仓,里衬的布料上印着doite的特色logo ;

军品的爱好 迷彩的节奏 doite迷彩户外徒步背包
顶部 水袋出水口;背包的主舱后侧设有盛放水袋的容器;蓝色标识,非常鲜艳。

背包肩带背起时视觉,觉得还是有些野战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