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复制链接] 查看:12056 | 回复:60

5.1假期来临,一直忙工作也没时间考虑去那玩,一直到29号临时我决定去千丈幽谷和穿岩十九峰,本就想小范围玩玩,没想到一下午就有17个小伙伴要加入,到30号晚人数为28人,刚好6个车,有1个车2人直接去诸暨过来,看样子和我一样到了假期在家闲不住的人还是满多的,在这里非常感谢小伙伴的支持,感谢财务可兰的辛苦,感谢雪梨和老顽童采购烧烤物资的辛苦,。。太多的感谢不多说了。一脉秀峰平地而起,连绵数十里,幻化成十九座姿态各异、燕瘦环肥的山峰一字排开,鱼贯列队,比肩依偎,风姿绰约。山脚一湾碧水环绕,岸边翠竹依依,芦苇结荡,野鸭嬉戏,“穿岩之岩高苍苍,峰峦十九摩天光。”十九座山峰都有自己的名字,即鹅鼻、缆船、狮子、阳岫、泗洲、文殊、普贤、幞头、蒸饼、香炉笔架、望海、覆钟、卓剑、棋盘、新妇、摆旗、磬、马鞍等峰峰相连,横亘五公里。其中最高的山峰为望海峰,最为险峻的是缆船峰,最为宏伟壮观的是马鞍峰。这个就是对十九峰的描述。我们出发把,先来个集体照。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热心的泉叔来为我们送行,还有可兰妹子7点就到近江地铁口了,是最早到的一个,我们的财务。
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建哥1 发表于 2014-5-7 12:25 5.1假期来临,一直忙工作也没时间考虑去那玩,一直到29号临时决定去千丈幽谷和穿岩十九峰,本就想小范围玩玩 ... ...

5.1高速真的有点堵,下了新昌高速已经快12点,我赶紧改变计划,先到十九峰饭店,叫2辆先出发到千丈幽谷的车直接去饭店,再叫饭店老板增加一座菜变为3桌(30号上午去的名单是24人,安排了2桌),1号上午有1人1车加入,变29人,到晚上又来1个车,变为8个车,早一天说好的菜也不错,300元14过个菜一个烫,有鸡,鱼肉等,实惠的。饭后已经2点了,为了节约时间,干脆先玩十九峰吧。我赶紧叫老板帮忙订票,大人21元一张,比网上订的还便宜,外面价格30元,好话一说,2个小孩免掉了门票,可是住店因为节日,老板说附近都没有了,我的心有点担心了,不管了,饭后赶紧集合,进景区再说。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我们的全顺一直是个休闲派,他说建哥,景区我不进去了,我在附近玩。我赶紧给他一个任务,找住宿的农家,半小后,说找到6个房间,100元一间,我赶紧统计,妈妈的,人都走散了,前队和后队相差太远,统计再难也必须搞定,马上决定6个房间先全部拿下。这样不用很早下山去镇上找店了。看图十九峰景色真心不错哦。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沿台阶而上,此时游客还有有点多的。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穿岩十九峰有一条只属于胆大妄为者的桥:马鞍峰和天蚕峰之间有一座凌空驾起的吊桥,桥长约30米,桥面的木板由绳索连接而成,桥的两侧都装满了栏杆

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百步云梯还真陡峭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山顶上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山顶上各种嗨。。。。

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

人一下走散 ,开始点人数。。5.1自驾千丈幽谷 穿岩十九峰 外婆坑烧烤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