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佳木斯

快乐的一天,周末攀登小华山

佳木斯小华山位于佳木斯市四峰山西侧,距市区10公里,因山势陡峭被驴友成为小华山,是我们佳木斯驴友非常喜欢去的地方。 2014.4.13日,因为阴天担心下雨,没有远走,在家又闲来无事,约上几位好友去小华山游玩。小华山离家近,下雨可以随时回家。

快乐的一天,周末攀登小华山                           展翅飞翔,我要飞得更高

福盈门ZJM 发表于 2014-5-7 20:17 佳木斯小华山位于佳木斯市四峰山西侧,距市区10公里,因山势陡峭被驴友成为小华山,是我们佳木斯驴友非常喜 ... ...

荒漠的山上,发现一处盛开的杜鹃花

上山途中,偶遇美丽的小花,漂亮又可爱,好像一家三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嗨,你好,可爱的小花

陡峭的奇石,好像某些动物的头,可以想象一下哟

快乐的一天,周末攀登小华山

快乐的一天,周末攀登小华山   悬崖上的小花,竞相开放

登顶别忘了留个影,记录开心时刻

一路很顺利,没有下雨, 开心的下山啦

虽然天气要下雨,但也没有影响我们登顶的兴致

看看山下什么情况,有人在耕地,有人在赏花,还有人在挖野菜。哇,好美的景象

我们一行八人两台车,一路风景一路歌,在风雨来临之前我们下山啦,我们胜利啦。完成了一天快乐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