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8

河北

[复制链接] 查看:19448 | 回复:237

2014年的五一假期,在喧闹中、在堵车中,亦或在宁静中、在路途中,已经是昨天的事了。
多数户外人忙着整理自己“驴行”的收获,以便在8364网上与大家分享自己苦辣酸甜的感觉。

我与北海龙吟、小董走了三天太行山,说三天,实际在山中行走了一天半,1号半天走了13.7km,2号爬山走了16.1km,回来累累的、痛痛的感觉生命在跳动,这种滋味,不试试永远也体会不到。扯远了,我这里整理的是一次自驾拼车爬白羊关野长城的经过,三天走太行的帖子交给龙哥整理吧,他歪点邪词多着呢。

从滦州古城出发,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就能来到迁安县。前几年钢铁火热,迁安抓住了机遇,据说是人就变成了“土豪”,都大发了。别的不用说,一进入迁安地界,从那牌坊就能感觉到什么叫财大气粗。用天翻地覆来形容迁安的变化一点也不冤枉。十年以前来过,这次路过,从外表就能感觉到迁安——换了人间

自驾拼车看白羊关长城:水岸车美容 长城展风情

美丽的母亲河滦河环绕着迁安县城,正在绿化、硬化的河岸,给人一种少女初装的感觉,一路的征尘,爱车已经是灰头土脸、面目全非,为了不给迁安县抹黑,我们沿河道把车开到河边,加入了河岸洗车一族,给自己的座驾美美容,梳妆打扮一番,去长城看看孟姜女哭到长城所要找的夫君长的什么样?

车上的人有的提桶打水,有的涮抹布,有的擦车,自然就干了起来。要想要车好好为自己服务,就必须爱惜珍惜她。俗话说的好:车是主人的情人。我觉得这句话有道理,一语道出了车与主人的关系。

看看我们的幺妹子多么的仔细

蓝天下,河水边,擦车人,这本就是一幅美丽的片片

自驾拼车看白羊关长城:水岸车美容 长城展风情

擦过与没有擦过的对比一下,想象到爱车是多么的灰头土脸了吧。所以,给车美容,就像是给自己美容一样。不知道谁说过,某某地的人把车作为朋友之间“三不借”之一。都是那“三不借”呢?一不借老婆,二不借钱,三不借车。说遵守这三条原则,朋友才会处长久。不管他有没有道理,一个字“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