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5.1带小伙伴骑行江油滴水岩露营

首先,第一次发帖各种不足之处大侠们请多多理解。
        坑爹的公司5.1这样国际性节日只放假一天,幸亏我上夜班二号还可以玩一天,其实早早的我们就计划好了,各种活动宣传,各种准备提前都排上日程了。
        1号7:40全部东西弄到楼下,准备出发了,我想起了我那小伙伴给他打了个电话,靠,这货居然睡过头了,于是他神一般的速度从新皂从到永兴与我汇合。
        8:15真的出发了,今天行程不多50公里左右,估计12:00以前,在香水乡吃午饭不成问题。来几个路上的风景,图上便是我小伙伴少女。

5.1带小伙伴骑行江油滴水岩露营

[attach]28952200[/attach]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李白故里江油经常有骑行赛事,到此的前不久好像就有一场冠军赛,图一是我自个儿,图二是少女

在路上

小伙伴少女

我自个儿

民工敬 发表于 2014-5-8 07:15 首先,第一次发帖各种不足之处大侠们请多多理解。        坑爹的公司5.1这样国际性节日只放假一天 ... ...

支持骑行 为啥不带头盔啊 ,安全第一三!

到达香水乡我们吃过午饭,我们买了菜,把车寄于山下便开始徒步上山,路上捡了三个骑车过来爬是山的友友,但他们不露营。山间有一条驴友走出来的便道,比较难走,还好天晴,要是雨天就麻烦了,这户人家应当是进山后的最后一户人家,本来想打听点事,家里没人,只有保安一枚(汪星人)便罢!

路上捡的友友,个个体格健状啊!
ykyzyk 发表于 2014-5-8 09:28 支持骑行 为啥不带头盔啊 ,安全第一三!

好的,这个要着手准备了,谢谢提醒。

原来香水的水也是来头不小啊,这里是一级水资源保护区,巴适了,可以直接烧茶饮用了哦。

这地儿的这个季,山间处处翠绿,远处一有手机站,此地联通信号不错,只是2G网络。还不知道有多远,得继续上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