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四月十一日---十七日丹东球迷协会携手羽协赴韩国江原道参加韩国全民健身体育运动赛

韩国全民都比较注重健康,因此每年四月中旬都举办全国性的健身体育竞赛,各种球类,各种健身类竞赛都参加,由于受韩国江原道球迷协会的邀请,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丹东球迷协会携手丹东羽协组织了40人的人员赴韩国江原道参加这次比赛和观光活动。由于会长姜宁工作离不开,由梅馨怡然和羽协等三人带队前往。
           四月十日下午,一行四十人在丹东港经过安检,踏上了开往韩国的东方明珠号客轮。经过一夜的航行,第二天早上九点多到达了韩国仁川码头,乘上韩国社长派来接我们的车,一路欣赏着韩国初春的美景,到了此次的目的地。吃过午饭,韩国社长尽地主之谊,安排车去观光。参观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和冬季恋歌拍摄地,参观了韩国的景福宫等。。。
            四月十三号十四号进行了比赛,队员们努力拼杀,获得了中年组的男子单打比赛冠军。受到了江原道省长的接见和慰问。
            十五日到十六日上午,是自由购物参观游玩时间,大家兴高采烈的去了乐天世界游乐场,华克山庄,乐天免税店等,十六日下午四点,在仁川码头经过安检,登上了回丹东的东方明珠号客轮,十七日早九点多回到了丹东我们的家乡,结束了将近八天的韩国之行。

四月十日东方明珠号客轮带着我们起航了

四月十一日甲板上的晨曦,美极了

站在甲板上海鸥在头上盘旋,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