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南太行云梦山惊现一女干尸 (PP)

南太行云梦山惊现一女干尸
南太行塔岗水库东沟村上云梦山驴道右侧山峰下发现一具中年女性干尸,尸体上携带有身份证,有可能是上山的失踪香客,已于今天上午11时许由公安部门及120带走。

南太行驴友讨论分析:
云梦山,香火很旺的风景区,山不高也不险,山上庙多。
发现地点不在香客和驴友常走的道上。奇怪的是那里没有路,从山下也不可能爬到那里?熟悉线路的驴友分析,出事女性应该不是当地驴友,因为发现地点不在驴道上。那个发现点有点荒草,其实是滑坡,一脚踩踏,一疏忽就下去了。会不会是外地香客或游客,从下面上去走错道,天又晚——摔了?
多半事故发生在是冬天,所以尸体干了。
驴道上去就是大草原,附近有几条道,大都香客驴子常走的。有可能当时大雪掩盖了标识,慌不择路走错了。。。一切不得而知。
前不久4月28日嵩山当地老乡采野菜发现崖下散落白骨,已确认遇难者是当地救援队搜寻已久——失踪整4月独行太室的北京游客尚智勇(奔六)。

在此提醒广大驴友切记:
无论已开发或没开发的大自然,无论驴行或旅游,切勿独行!切勿走夜路!

5月7日 南太行云梦山惊现一女干尸 (PP)

山不高 驴道上去就是大草原 附近有几条道大都香客驴子常走的

(以上图片由龙行天下提供)

资料:
云梦山在河南淇县境内,云梦山,又名青岩山,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鬼谷子文化圣地、全国最佳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是驰名中外的“中华第一古军校”——云梦山“战国军庠”所在地。。。

(信息首发 阿娃)

失踪121天的北京游客尚智勇遗骨今日在嵩山被发现 (PP)
山上庙多 香客多

(以上图片由龙行天下提供)
龙行天下

在此提醒广大驴友
切记:

南太行阿娃 发表于 2014-5-8 19:03 南太行云梦山惊现一女干尸5月7日驴友龙行天下陪朋友转云梦山,今天在群里发布昨天现场发生的情况:南太 ... ...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安全第一!!!
提醒的是

前车之鉴需谨记,后来之师要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