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4

天津

背包去云南

昆明大理丽江差不多花费一千以内,刚好自己有一千多的存款,就联系驴友定路线时间准备出发了。同时呢,我们的小伙伴还有一个广西妹子,和两个成都的未成年小伙子。

昆明我们呆了一晚,第二天另外三个小伙伴也到了,我们就去了滇池坐了西山索道,为了省钱买了单程票40,上去20分钟,我们下山走了两个多小时,不过真的挺值,看滇池好美背包去云南
到了大理呢,不得不说的是小心黄牛党!出火车站直接搭公交不要理任何人!还好我问了大理客栈的老板,才免得上当了!大理呢,给大家推荐一下云步客栈,标哥人真的太好了,带我们去玩只收很便宜的车费,还带我们到处逛。青旅那儿呢,是大家一起买菜做饭一起玩,十五还给我们煮元宵了呢

背包去云南
秋霁 发表于 2014-5-9 09:30 昆明大理丽江差不多花费一千以内,刚好自己有一千多的存款,就联系驴友定路线时间准备出发了。同时呢,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