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

库布其,我来了

库布其沙漠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东西长262千米,面积大约1.61万平方千米,位于内蒙古黄河以南鄂尔多斯高原边缘,呈狭长分布,东西长,南北窄。沙丘起伏跌宕,形态各异,无论日出还是日落,都能让人感受到别样的震撼。

“库布齐”,蒙语意为“弓上的弦”。如果把黄河河套比作“弓”,它就恰似弓上的那根弦。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

库不齐沙漠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大沙漠,穿越线路曾经被黄河电视台、旅游卫视、博杂志、北京电视台、户外时代网、湖北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拍摄采访,2006年各电视台陆续制作播出的“穿越库布齐沙漠”专题纪实片,在社会上、驴友圈内引起很大的反响,目前库不齐东线是全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中唯一的一条沙漠穿越线路。

先让大家欣赏一下库布其的美景

好活动要支持
再来看看我们勇猛的驴友们库布其,我来了

库布其,我来了

真棒,加油↖(^ω^)↗
重走青春 帮顶
景美、驴友更美,顶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