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 秦始皇兵马俑、黄河壶口瀑布、黄帝陵、法门寺、华山五日游

第一天:

早上07:30分酒店接团后前往游览母系氏族文化的半坡遗址,而后前往参观骊山风景区,餐后前往举世闻名的秦始皇兵马俑,在优秀导游的生动讲解下参观兵马俑1-2-3号坑、铜车马展厅、环幕电影,返回西安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早上07:20分酒店接团后西安出发经西铜高速到达中华始祖圣地---黄帝陵,中餐后导游带领游客参观黄帝陵、轩辕庙,黄帝陵,是中华民族圣地,海外侨胞将其誉为“东方麦加”。 轩辕庙内古木参天,有黄帝手植的轩辕柏,有汉武帝征朔方还,挂甲于树的挂甲柏等3000株千年古柏,进入殿中,犹如进入家祠宗庙,在先祖面前,不惟肃然起敬,之后从黄帝陵乘车赴黄河壶口瀑布,游览黄河上唯一瀑布、我国第二大瀑布。感受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波涛轰鸣,气壮山河的壮观景色

第三天:

早餐后从壶口出发赴中国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延安,游览中共中央书记处所在地,全国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枣园,在此地曾开展了著名的整风运动和大生产运动,我们可以看到当年毛主席做“为人民服务”这一演讲的讲台,之后我们再参观中共中央七大会址和毛主席、周总理等国家领导人的居住地--杨家岭,此地也是毛主席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延安居住时间最长的驻地,毛主席曾在这里发表了《纪念白求恩》、《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等著名文章。远眺延安标志性建筑,革命的指挥塔--延安宝塔山。延河大桥留影(自由活动20分钟),中餐(自理)后乘车经延西高速返回西安,沿途欣赏沟壑万千的黄土高原

第四天:

早上07:20分酒店接团后前往我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则天与其丈夫唐高宗李治的合葬墓--【乾陵景区】),参观《无字碑》、《述圣记碑》、61尊宾王石像,进入墓道游览陪葬墓之一--【永泰公主墓】下午乘车前往扶风,参观关中塔庙之祖----【法门寺文化景区】如有有幸可瞻仰“佛祖释迦摩尼真身指骨舍利”,结束返回西安。

第五天:

早上07:30分酒店接团后乘车前往 “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中餐后导游带您乘华山进山环保汽车经黄浦公路进山至索道停车场,安排游客乘“亚洲第一索”达北峰云台峰上山游览,导游乘最后一架缆车上山。游客集合在北峰“军魂碑”前,导游讲解后自由活动建议穿运动鞋,预先带好水和面包等物品。游客按照导游约定时间自行乘环保车出山集合乘车。从华山经西潼高速返回西安。结束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