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驴行天下超超 发表于 2014-5-9 14:33 2014峨眉后山游记(代发作者星呤) 选择走峨眉山,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简单地想和 ... ...

好活动、欣赏支持!
大自然的魅力,永远是那么直白,那么震撼.蓝神出来删贴子,你不是很喜欢装吗,让你删2014峨眉后山游记(小火车路线已成为历史附

逛完金顶后,9:00我们陆续从前山下山,(从金顶到雷动坪的索道是55元),我和小时相约9:20从金顶出发。前山下山全是梯步,比较伤膝盖,建议戴上护膝。我俩下山速度相对较快,路上有很多卖烤香肠,烤排骨,烤红薯,烤玉米的小摊,看起来很不错,为了赶路,就没有停下来品尝了。一路上我俩拉着家常,到处打望,不时鼓励徒步上山的游客,一不小心便陆续和走在我们前面的队友汇合了。耗时一个半小时,我们到达雷动坪汽车站。买了到报国寺的车票(一人50元),车一发动,我们就集体进入了睡眠状态。有花花的地方,就有美女

真能走啊
不知道当初为什么我们走个后山走了十个小时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盘山路后,终于到达报国寺。吃过午饭,到处逛逛之后,照上两张欢乐地集体照,下午1:00我们出发回渝。
回来路上一路畅通,晚上7:00到达出发地,结束了愉快的峨眉重装逃票之旅.

顶起来。/

虽未完成,已符合标准,加币
超哥的活动组织的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