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图文游记:背包客-紫柏山,张良庙精彩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2067 | 回复:7
       出发前还是很担心的,因为周五的时候下了一天的雨,气温也很低,天气预报也显示周六持续还会有雨,一度再想,能不能如期出发,后来,事实证明,天气预报完全的不准呀!18号周六的天气,真心真心的好,阳光明媚,天空蔚蓝。正是因为昨天下过雨的原因,大片大片的白云跟棉花糖一样,雪白雪白的,真想在里头滚来,滚去,呵呵。       中午约12:30分抵达江口镇,吃饭,值得一提的是中饭,39人包括司机大哥,都说饭菜非常好吃,赞一个,谢谢龙龙的安排。遗憾的是,当时太饿,太香了,居然忘记拍照。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张良庙,讲解妹纸说的很全面,队员们听的很投入,我呢,撒欢的本能就跑出来了,东窜西窜的四处拍照,但是,还是要说一下张良,他足智多谋,他文韬武略,他为刘邦统一天下立下了汗马功劳。随后并没有享受荣华富贵,而是选择了后功成身退,千古流芳。       当天的晚餐,是龙龙准备的烧烤,龙队的技术没得说,烤肉,烤翅,烤肠,骨肉相连,烤饼,啤酒,大家一阵海吃海喝,到了晚上9点多,广场上的音乐就响起来了,篝火也点起来了,因为,很多队伍因为周五下雨而取消前往紫柏山,宽大的广场上,只有我们一个队伍,哈哈,美的很。~      紫柏山,我们选择的是穿越,坐缆车上,步行下山,当登上山间看到天然草甸群时,不禁感叹,真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和秦岭山里的景色完全不一样,草甸很大很大,没有树木,只有一坨一坨的草丛和小石头山,视野无限的好,真的很漂亮!队员中,很多都是第一次这么去爬山,整整走了6个小时,大家才下山,虽然很累,但是每个人,都赞不绝口山里的景色,走下来,值了。       虽然一路上,拍了很多的照片,我却认为,仅能放在照片里的景色,是无法去传递当时的心情,必须要用眼睛去感受,用心去记下来。我很庆幸,我来到了紫柏山,看到了草甸群,和同行的队员们愉快的相处一路,一同的分享愉悦,也很开心跟随背包客去了很多地方,看到了很多的美景,心情再改变,路途再改变,但双脚不会停!继续再路上,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2013-5-22

参加活动,点击右边→★背包客★6.15-16紫柏山最大天坦草甸群<第四期>

原文,点击右边★背包客★紫柏山,张良庙精彩之旅

首先,以我和龙龙领队的自恋照开始,哈哈,

------------------------------------------------------------------------------------------------------------------------------------

我们(仅代表男驴友)对瑜伽美女,相当佩服。
♀龍ぢ尨→ 发表于 2014-5-9 23:17 2013年05月18日,早晨7:00,背包客龍龙小队38人出发前往紫柏山。       出发前还是很担心的,因为周五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