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果二妈 4月渔山行 难忘之夜 雨中露营 真实的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果二妈  4月渔山行 难忘之夜  雨中露营  真实的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4-5月是一年里面最适合出行的日子,虽然最近事情好多好多,但还是抽出时间来完成自己许下每年至少给自己2次旅行的承诺!此次出行目的地(渔山岛)

从浙江象山石浦出发,朝东南方向航行大约25海里,便到达了象山最东南的岛屿,中国领海线基点所在——渔山列岛。渔山列岛有南渔山和北渔山之分,常说的渔山通指的是北渔山。宛如镇海之柱戳立万顷碧波之中,亦如在蔚蓝色的海天相托相护下的一块绝色翡翠。 渔山岛最适合偷闲前往,避开城市人流。你可以晒着太阳,垂钓海边;可以和渔民出海,做一回海上渔夫;也可以与村民闲谈下棋,浑然忘归;亦或去灯塔闲步眺望,悠闲自得。此等生活与感受,就如神话里说:此间一日,人间一年。时间已被全然忘却。

这次出行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见到阳光,没有清亮的空气,能见度很不好,因为有些小雨,海上总是雾蒙蒙,但雨中的渔山岛也给了我另外一种美,仙气飘飘,山花烂漫,让我真切的感受 什么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有马哥海钓的美味,味道也是绝对的赞!
        每次的出行中,一群朋友,爱人作伴,很是幸福,所以我懂得且行且珍惜!时光请你再好好抱抱我吧,虽然我知道你一直在离开!!

果二妈 发表于 2014-5-10 15:42 4-5月是一年里面最适合出行的日子,虽然最近事情好多好多,但还是抽出时间来完成自己许下每年至少 ... ...

山花遍野 ,渔船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