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北疆喀纳斯之旅精彩游记

期待了很多天,因为知道所有的队员都是4月26号到达乌鲁木齐集合,总是感觉时间过的很慢,因为是第一次摇去喀纳斯,人生的第一次总是那么期待,终于熬到了26号,我们俱乐部的几个实习领队,还有我们领导明明,到了预定的酒店,终于见到了第一个到达的队员誓言,山东小伙,身体很帮,人也很帅气,但是不是很健谈,可能是刚见面的事吧,大家都不太熟悉,到了下午5点多队员门都路续到达酒店,事三位美女,一看就事女人中的极品,都很漂亮,大家简单的交流了一下,去了预定好的饭店,点了一桌子菜,去吃饭是为了大家更好的交流,有一个交流的空间,菜就不用提了,都是新疆特色菜,大盘鸡,牛肚,羊脸,剩下的菜就不一一介绍了,怕你门看见了流口水,我是顶不住,你们流口水,我看见这些菜我流鼻血,实在是经不住美食的诱惑,吃饭期间大家都介绍了自己,有酒有菜大家沟通起来也就不那么拘束了,很快都敞开了话匣子,都是无话不谈的,因为都是年轻人,都是80后,只有我话说的少,我话说的少是有原因的,这么多菜说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说,先把我的肚子吃个溜圆,都吃的差不多了,时间已经很晚了,都准备回酒店睡觉去了,解散之前定好了第二天8点出发,就这样大家恋恋不舍的分开了

我最爱吃的大盘鸡给个特写
北疆喀纳斯之旅精彩游记

看见这么多的菜你流口水了吗?

4月27号,早上7点起床,说实话昨晚睡的不是太好,可能是吃多了,但是吃的在多早上起来也是饿,穿好衣服直奔早餐店,吃了很多包子,我自己都没记住是几个,所以只能说是很多了,我和我们的实习领队吃完包子打车去集合地点跟大家会合,在大街上也没看伸手就拦了一辆车,车停下来我才看见,是一辆崭新的七手捷达,开车的师傅岁数不大,说实话服务质量不咋地,自己在车上把音乐开的很大,嘴里还跟着音乐唱着中国英语,真有点受不了,但是车速真不是盖的,市区里能开到80迈,转眼间就到了集合地点,下车看出来了大家都很激动也很期待,上车之前大家合了个影,我的精彩旅行也开始了,我跟我们俱乐部的实习领队坐一个车,车子上了高速就开始飞奔,第一木基地可可托海,行程大概500公里,这500公里的路上让我看见了新疆的资源是多么丰富,成群牛羊还有骆驼,还有新疆特色毡房,跟蒙古包差不多,这么远的路程就不详细描述了,进入可可托海地区,看见美丽大山,大家都控制不住下来拍照,我们的队员对着大山吼去,好像是在释放他们在城市中生活的压力,拍完照大家上车继续赶路,途中路过可可苏里,也是个美丽的小风景
北疆喀纳斯之旅精彩游记 可可托海路边的山

新疆喀纳斯大熊 发表于 2014-5-11 10:53 期待了很多天,因为知道所有的队员都是4月26号到达乌鲁木齐集合,总是感觉时间过的很慢,因为是第一次摇去喀 ... ...

怎么搞的,片子介么小呢?

瘦马 发表于 2014-5-11 大约晚上6点多终于到达可可托海风景区,但是没有进去风景区,因为工作人员都下班了,时间还早明明领队决定带大家到河边烤肉,把车子开到可可托海小镇,因为哪里有卖羊肉的,卖了个羊腿,还有一块大的羊排,老板说这是没结婚的羊娃子,羊娃子的肉肯定很好吃,又卖了点啤酒,把所有的石材都准备好,我们来到额尔齐斯河边,所有人都忙 ...

我不太会弄

支持支持,照片要是大点就好了
恩谢谢关注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5-11 13:23 支持支持,照片要是大点就好了